2005-04-07 23:23:06Nolin

是我嗎?

是我嗎?

今天騎車回家時 我的身體是無知覺的

好像呈現自殺狀態般的

任風迅速在耳邊咻咻縱橫

任自己的本我 毫無忌憚的將時速滑過70

天阿 如果再繼續這樣下去

我是不是會掉近死亡的陷阱

感謝 這時一個紅綠燈閃起

我緩慢的按下了煞車....


我是怎麼嚕?

我又回到了以前的那個我嗎?

到底現在的我是我 還是以前的哪個我是我

或者兩個都是 或者都不是呢?

我漸漸模糊焦點了....

前方的我 在等我

然而後面的我 卻拉住我

我分不清那一個才不是偽裝過後的自己

或者我是從來沒有自己的

感覺像是行屍走肉

已經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堅持、掌握住些什麼

也許等一段時間吧

現在的感覺好遭好亂

理不清 亦不知從何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