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7 15:08:08王子妃

小華中毒了!!!

先做一下介紹,小華是本妃的小筆電,在今年八月底買的。
  因為本妃是所謂的電腦白痴,對電腦的一些程式啊什麼的都不熟,幾個禮拜前網路連線的變慢,本妃只是單純的認為是連線的問題
  沒想到拖了好久都不見好轉~就只好打電話到網路公司問是否是她們的連線有什麼問題?
  經過細查,才發現原來是我的小華中毒了!中了日前很紅的一隻病毒~疾風!!
  當我我就驚慌失措加手忙腳亂的不安。
  天啊!從沒想過小華會中毒,這讓本妃陷入一陣的慌亂中
  我是常碰到病人感染要該抗生素做治療
  但是電腦中毒!!!我完全手足無措的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我連線的速度變慢連帶的會推累我地的電腦,所以我那神諸般的不肖弟弟立刻向我那幾乎把大學念成醫學院至今尚未畢業的表哥求救
  但是!!那人是出了名的難請(我個人認為請他來比請三太子出來更難)
  他居然說:等我明天有空在過去弄,你叫你姐把電腦放在外面......
  
  凸 凸!!
  當場青筋冒出來~內心黑特到一種極限
  明明就沒在工作~每天閒賦在家
  明明離我家就很近(一個街頭一個街尾)
  明明就只是待在家裡玩olg
  就因為不想所以就不過來幫我弄!!!
  廢渣一枚!!!!  

  於是本妃轉而向其他人求救
  誰說遠水救不了近火?!
  我在台北的朋友~念資管的Ventisca就說等他回去在幫我遠端遙控,幫我弄掉那隻病毒
  不過還沒等到她回來我就先開了MSN~又讓我遇到一個好人
  在電腦公司上班的蘿莉控黄小欣 XD
  他先幫我找了線上掃毒的程式~不過沒掃出來
  接者又下載了掃毒程式~所謂的病毒碼(?)
  (因為這些名詞其實我都不怎熟...)
  接過一陣讓本妃頭昏眼花的下載解壓縮重開機之後~~~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小華好了(放音樂~灑花瓣~丟彩帶~)
  
  這一切都要感謝好心的蘿莉控欣~
  是他醫好我家小華的~
  是他不嫌麻煩幫我家的小華做治療的~
  是他不計酬勞的提供本妃解毒的方法~

  所以~從此以後親愛的蘿莉控欣就順理成章的成為的小華的御用家庭醫生
  (本妃說了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