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01:19:58多氯聯苯

一隻鷹曾經來過

在沙漠中前行 

一隻鷹曾經來過
我將帶著護套的手高舉著
盤旋天空的鷹 停留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旅途的終點在哪
我不停的走 不停的走
日以繼夜漫無目的的向前行
曾為那芬芳艷麗花兒佇立
曾為取得嚐口清泉而伏地
曾為蜃樓奇景而迷惘停留     也許所有的永恆都被裝進背包裡

沙漠太陽依舊刺眼
白色房子是地中海的風光
厚底密實的鞋踏在流動的土地
飄響在空中是繫在身上的駝鈴     天邊泛紅轉紫漸暗 紮營落腳歇息
天邊泛白轉黃漸亮 拔營起身整裝

就這樣走了下去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問我在追尋著什麼 不知道
    而我 一直一個人
背負著一只叫做記憶的行李
在沙漠中前行

上一篇:最後

下一篇:基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