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2:13:41♀天使‧貓♂

寒假囉

放寒假回到家了 前幾天都還蠻ok的 有跟同學去唱歌和逛士林
結果之後幾天 就去看感冒 結果才短短沒幾天 我已經發燒過兩次 一次是38.1度 一次是38.5度 阿~~為啥回到家之後一直在感冒ㄋ 真煩ㄝ= =
不過這次過年 我媽倒是替我買了不少衣服@@
整天拉著我跑去買衣服 所以算一算 我好像買了3.4件褲子 4.5....6..件衣服
跟1件外套 1雙鞋子 1頂帽子@@....3.4雙襪子@@....
ㄟ害.....光買衣服就花了5.6千塊
還有 我的頭更可怕 去燙了新的頭髮 順便染 知道花了多少嗎= =!?
居然花了4千3........傻眼= =a付錢時我還借我爸錢.....~”~
對不起~~我也不知道會那麼貴的阿>口<~呵呵.....
今天是因為要選課所以才有來用電腦~不然都是在家看電視 不然就是在家睡午覺
唉 選了一堆有的沒的的課 還不知道是選對還是選錯@@我也不知道 到時再說
也不知道選出來的結果是怎麼樣 而且這幾天好想老公喔~討厭>”<
臭老公都不來找我 也不讓我去找他~”~
我一定要找一天去找老公 不然我會發瘋的 去跟老公拜年好了= =!?
不錯的主意喔 老公看到我大概臉會綠掉吧 哈哈哈 光用想的就覺得好好笑~~
等等要回去找強哥玩還是繼續留在這玩電腦哩?
先玩一下電腦吧 反正老公在上課 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而且如果要看電視的話這邊也有電視可以看 只是不知道妖怪哪時下班就對了= =
不太想遇到妖怪 呵呵
不是說我那三個妖怪室友 呵呵
唉 討厭.....................

下一篇: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