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2:16:04"黎先生…

剪頭髮了...

-哈



仲以爲今日要體檢添



點知都系無體檢



早上同只乸飛短



比距激到我扎扎跳









-中午去迪龍剪頭髮



很順利



今次剪得好過上次了



而且唔樣衰



很開心



阿咩很喜歡我個頭









-中午靜系得兩塊買包食咋



下午放學餓到我標汗



手軟脚軟



好彩老豆救濟我









-覺得<座右銘>呢首歌有兩句好似講我甘



怕有天放鬆後.才給我最愛拋棄







<座右銘>


很順利 當我每次哭 亦只有結他聲
喃喃自語數星星 孤單也像注定
祈求被愛的溫馨 呼天都不應已經很適應
我心事誰又會在意想聽



很冷靜 知道我愛的亦把我當佈景
平凡像我這一種 今天要認了命
才能學會不貪心 碰不到戀愛也毫無反應
單戀雙戀失戀 剌穿了尽是陷阱放手 得我有這本領



一個字愛也好 越對我好 越須要控我反應
對未來沒信心 怎張開眼睛
花花世界太過美哪有我蹤影
怕有天放鬆後才給我最愛拋棄
我要緊守我座右銘



很順利 不信有美好 幸福過更冷清
同情沒法把不安驅走以示確定
原來避免輸不起 退出的魔法叫遺忘本性
不甘不忍不想 我只有越坐越靜
我的快樂就像泡影



一個字愛也好 越對我好 越須要控我反應
對未來沒信心 怎張開眼睛
花花世界太過美哪有我蹤影
怕有天放鬆後才給我最愛拋棄
我要緊守我座右銘



派對滿播愛情來臨的風景
獨自妒忌別人誰能夠高興
注定無人來示愛 我都不作聲
即使一個字愛也好 越對我好 越須要控我反應



對未來還沒信心 怎張開眼睛
花花世界太過美哪有我蹤影
有更心跳選擇而比我遠遠優勝
如何专一得心转性
與情人齐眉白发问誰可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