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6 01:40:48徵信高手

戈偉如秀離婚協議書自清 怒斥2千萬贍養費徵信社瞎掰

戈偉如和前夫、城揚公司總經理李紀曾去年1月7日簽字離婚,當時她透露未拿他一毛贍養費,今年還復出拍戲以免坐吃山空。不過讀者向《蘋果》爆料,戈偉如拿了2千萬元才肯簽字,昨她拿離婚協議書自清,強調因她想求去,大家好聚好散各過各,澄清未拿贍養費。 -------------------------------------------------------------------------------- -------------------------------------------------------------------------------- 戈偉如(右)和李紀曾婚姻只維持2年。 戈偉如和第1個前夫林志隆離婚後,2009年和交往2個月的徵信社李紀曾閃婚,但徵信因個性嚴重不合,又是離婚收場,李紀曾和戈偉如離婚半年,閃電再娶精品女經理許維莉,許維莉巧合跟戈都曾和施寄青之子交往過。戈偉如跟李紀曾都已離婚1年多,突然有爆料者說徵信社收費她拿2千萬元才肯簽字,離婚前每月也有幾十萬元家用,甚至藉由「如果男方生氣一次就要罰10萬元」,到手上百萬元的徵信私房錢,更常為男方房產不過戶給女方而吵架,簡直吃人夠夠。 離婚已1年多還被爆料,戈偉如昨無奈說外遇:「我過得這麼辛苦,請爆料者出來對質,如果我真有拿錢卻亂講沒拿,他(指李紀曾)是可以告我的徵信社!」 -------------------------------------------------------------------------------- -------------------------------------------------------------------------------- 戈偉如秀離婚協議書澄清未拿贍養費和房產。 否認買新川普12戶 李紀曾:過去事甭提 她也秀離婚協議書自清,其中第2項註明,雙方同意各自名下財產歸各自所有,且同意拋棄對他方之剩餘財產分配請求權,自完成離婚登記起,任一方不得向他方為任何財產上或身分上之請求。 戈偉如透露不久前曾有名媛突然打電話給她,提到跟爆料類似內容,意指李紀曾給了很多贍養費她才肯離婚,「我當時回說徵信一直都是我要離,而且真的沒拿錢,我只想好聚好散」。而先前有媒體報導她當選現居住的「新川普」副主委,是因當初買了12戶,顯示財力驚人,她對此搖頭否認:「那是因為大家認識我才投我,其實就買1戶,副主委更是往事了。」 李紀曾昨則說:「都過去的事了,我不想再提,她有她的生活,我也不是公眾人物,大家安靜過生活吧。」但未否認才剛當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