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6 01:35:16徵信高手

通姦弄假成真/我們不是真的想離婚

最近和老公的抓姦一場口角,竟演變成我和一票朋友們反目成仇的捉姦事件。 我和老公在盛怒之下簽了離婚協議書。雖然如此,其實我心裡很明白,這都是氣頭上的離婚表現,我們不會真的外遇蒐證想去戶政事務所辦手續。然而這一切卻在其中一個歐巴桑朋友的外遇抓姦過度關切與渲染之下,整個失控了。 所有聽到消息的通姦朋友齊聚我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劈腿勸我離婚。我在氣頭上,覺得朋友的意見都言之有理,於是在大家的起鬨之下,莫名其妙的堅定了求去的決心。 當晚老公下班回來,一直有意無意的試探、討好我,但都被我無情的拒絕了,我表現出前所未有的強硬態度,老公先是錯愕,接著被我激怒後,又是一陣嚴重爭吵。第二天,我們真的拿著離婚協議書和戶口名簿去戶政事務所辦離婚了。 然而就當我一手握著剛換發的空白配偶欄的身分證,一手牽著稚齡的孩子時,我就後悔了,沒有退路的恐懼心情,讓我頓時淚如雨下,連一旁的孩子也被我嚇得號啕大哭。此時老公默默牽起我的手,抱起孩子,再度走進戶政事務所。因規定不得同日辦理離婚和結婚,於是戶政人員幫我們預約了兩天後重辦結婚。 我並不怪朋友們的起鬨,讓我做出錯誤的決定,我想大家都是基於關心,可是當我開心的告訴大家,我和老公已雨過天晴和好了,所有人的反應竟像看連續劇時看到不是期待的結局般,對我一陣奚落,有人甚至直接說:「你們好不過三天啦!不和為何不乾脆離一離?」我以為朋友會為我高興,真沒想到她們會是這樣的反應。 俗話說清官難斷家務事,朋友有難,最好的安慰就是傾聽與陪伴,而不是不負責任的出主意和替別人決定人生的道路。幸好我的婚姻在懸崖邊繞了一圈又挽救回來,如果造成遺憾,我想瞎起鬨的人,應該是拍拍屁股,一溜煙走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