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0 23:08:40揚情

慢慢來

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我常常覺得自己是個有情也無情的人

因為  愛的當下  我會很認真的付出  很認真的愛

但是  當分手後  我也能夠瞬間收回所有的感情   可以跟對方談笑風生

 

恩...可能  我覺得  好聚好散吧

分開後  兩人也不再是生命共同體

已切斷了連結  那剩下的就只是自己的問題了

 

現在的我  很想聽別人講話  想接觸別人

可能如同溺水的人  想抓著浮木

但  我忘記了  我該先把纏在腳上的水草給扯斷

然後  我就可以自己游上岸了   不是嗎?

  

好像  單身的人  才會注意到情人節

所以  我就趁著這個節日  名正言順的買了台筆電給自己XD

畢竟  我這人奇怪的習慣  就是只有對著電腦  我才能整理思緒  打網誌

  

不小心看到以前分享的文章 (2011年的 我怎麼又走回頭路了XD)

http://mypaper.pchome.com.tw/ask643814/post/1322207618

妳給的起,妳是放不下。或者,妳不知道要怎麼給,才不會成為對方的困擾。妳太怕自己是個麻煩,妳的愛太重,不 是每個人都能接好。

妳習慣了指望自己,妳沒辦法信任除了妳以外的人。相信真的有人會喜歡一 點也不精明的自己。愛情變得有好多招式,要預習好多比劃。妳不知道是在用心談戀愛,還是在用腦。妳不過是想要對一個人好,不過是想要有人一起變老。

數學不好的妳一直想,為什麼妳會一直得到,一個人加上一個人,最後還是只有一個人的公式。證明題還沒出現,證明妳算錯的人還沒有出現。

看著看著  又含淚了

那個告訴我 我值得讓人守護一輩子的人

那個我希望他用一輩子來跟我證明  所謂的天長地久的人 

就這麼離去了

 

覺得  我好像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再去愛了

  

不知道需要多久  才能走出來呢?

 

2014.11.4~2020.1.20  1904 days

原來  跟他  也有個終止日

 

五年多的日子  不知道要理多久  才能真的走出來

 

慢慢推積著  慢慢釋放著

把心理徹底的打掃乾淨  才能在一個人的時候不再悲傷吧

 

慢慢來吧

 

慢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