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8 23:45:14揚情

被惦記著的感動

那天  她說  今天下午或晚上有空嗎?
我問  怎麼囉?
她說  沒什麼事 只是想拿本有趣的書給妳看  應該算是可愛的書 哈哈
她說  之前買回來看了之後就有想給妳看 但一直忘記
我問  為什麼是我~
她說  我也不知道  直覺想到  覺得妳會想看


嘿  這種感覺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感動
被人想到的感覺
:)


今天  又臨時約了吃飯
聊到了外婆
她沒有說原因  我也就當不知道
但  想到了  就有種陰鬱
也想到了阿嬤
一樣的情感吧
只是一個是緩慢的 一個是快速的
一樣的情感呀  所以更是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臨走前
她從包包裡拿出一個月前我提到想看的小王子  遞給我
又是種感動啊
又被惦記著


嘿  好幸運  好幸運  擁有著這樣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