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 10:37:24揚情

一個芭樂的劇情

好啦夢中不乏論文的逼迫  但是就暫且將其置身事外好啦~


我在一個地方  身邊有阿信
是真的阿信阿~~~五月天的那個
但是那個阿信臉很冷淡 感覺不想與任何人交談
(有點類似大明星  台上一個臉  台下一個臉的那種感覺)
我不太清楚我跟他有什麼關係  但是他淡淡地跟我講話 我也就淡淡地回應  並沒有因為他是阿信我就多狂熱

而這時  有個穿著黃色風衣的女人走近  滿眼愛心的看著阿信  且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跟他攀談
誠如上文所說  阿信根本不想被打擾  眉頭都要皺起來了! 
我呢  就立刻拽著那女人離開
那女生一直想回頭找阿信  我就在旁邊碎碎念 講道理給她聽
說什麼 他不喜歡這樣被打擾阿~妳之後呢  一定要很文雅很溫柔  才會讓他印象深刻. 下次  妳就要柔柔的靠近他  然後微笑說妳曾在哪裡哪裡(夢所在之地)遇見他  這樣才比較可以交談的起來阿   諸如此類的巴拉巴拉
(唉呀呀呀呀  我明明就有講句超棒的話!超入心坎的!棒到那女人看著我愣了一下 停止反抗  整個乖乖地跟我走欸!!! 但我忘記了一3一)
哈~後來就很順利地送走那女人啦

而這時呢  我隱隱約約感受到阿信富饒興味的眼神在看我



後來呢...鬧鐘就叫了  就醒啦!!!



天啊多芭樂的劇情阿!!!!!
我敢打賭之後絕對就是男主覺得女主異於常人  所以就與其接近  女主先是不屑 而這時更加深了男主的興趣 死纏爛打  最後女主就習慣男主的存在   之後就巴拉巴拉的言情小說!!!


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有新增網誌了   一新增就是新增這樣的芭樂劇  有事嗎XD


上一篇:噩夢

下一篇:一個龐大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