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17:37:23揚情

噩夢

在夢裡  我夢到我身處於龍山寺的街頭(其實實景並非龍山寺 但是我就是知道那是龍山寺)
我想要上廁所  而其中兩處擠滿了排隊的人潮
雖然有在擔心會不會遇到色伯伯  但是看著一堆排隊的人  我也只能往著第三處廁所走
很詭異  裡面沒什麼人  但是我仍是往比較裡面的廁所走
接著  就~~~解放啦0.0
此時  突然有腳步聲響起  而且是在我所處的廁所附近停下
我有點緊張  因為害怕是詭異男性  於是頭低下往左右兩旁的縫隙
居然!!!!!!看到右邊有一顆男性的頭在看我!!!!!!!!!!!!!!
(不是鬼片!!!是人類!!!!縫隙有夠大的啦!!!誰施工的!!!!!!!!!!!!!!!)
然後!!!他!!!!居然整個人爬進我的廁所 = =
接著一臉癡漢樣的色瞇瞇的往我身上爬
老娘我也不是好惹的= =
尤其緊張之下  手勁更大  便跟他拉扯了起來
推拉之間  我就把他眼鏡拔起  折爛!!!
老娘讓你得不償失!!!!!!!!!!!

好啦  後來  就夢醒了0.0


夢醒了  還是夢


我發現我在阿公家的房間裡醒來  而Yoyo荳荳在旁邊
我就有點訝異  因為她們被老哥帶去新竹了阿?

這時候  有人打電話給我  我卻不小心按掉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卻看到的打給我的人那邊的畫面
一個年輕女孩子在對著手機講話  然後拿個一個中年男子  接著傳回給一個男生
看到這個畫面我就很生氣  因為感覺是他要她跟我講話
於是我就Line他說 "下次不准在用你的手機讓別人跟我講話!" 之類的話
後來  我發現他是要合成照  合成他和一個小孩子
不過他提供的照片著實太模糊   於是有另一個女生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照片
於是我開始翻箱倒櫃尋找照片
(這段根本是亂入!!!!)

在找的當下 突然聽到親戚間的對話 (請不要問我親戚從哪冒出來的~"~)
小舅媽居然懷孕了!!!!!!
她還很害羞的回話
呵  很為他們開心~


接著  就跳到隔天了

隔天 我頂著安全帽(還是沒護目鏡的那個) 帶著兩隻狗狗要去學校找meeting的老哥  要一起帶她們去散步
實驗室所屬的樓層有點高  有點空曠
恰巧 他們meeting結束  正零零散散的走出來
大家看到Yoyo 荳荳都說她們好可愛  我也很開心
突然 Yoyo就像是很想便便的樣子  縮著屁股
可是感覺她不想便便在地板上  而是想找馬路  所以在那邊衝來衝去
然後她就一個轉角跑不見了
我邊看邊笑  還是跟著上去
卻看到怵目驚心的畫面

Yoyo正從矮牆往外跳

要知道  我們在的樓層並不矮!!!

我快速的衝過去  卻只能看到yoyo往下墜落  並且  摔落在地的畫面...


哭慘了
哭的痛徹心扉Q.Q
(好啦我知道戴著安全帽在那邊痛哭  真的很蠢   但是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了QQ)



後來  大概是心理深處也知道那是夢
所以我便醒了

於是便上線密老哥Yoyo在幹嘛 >"<


顆顆  看到老哥回答說"eating"時  我真的覺得Yoyo好可愛唷~~~ (扭)

呼  還好只是夢



聽說夢到人死掉  就代表自己將折壽給那個人
那如果我夢到Yoyo死掉  是不是代表我也折壽給Yoyo呢?
其實還蠻賺的欸  我的一年換Yoyo的七歲  呵


寶貝Yoyo~~~ 愛妳 <3






上一篇:

下一篇:一個芭樂的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