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22:56:32揚情

學測成績 出來了

今天 是學測成績出來的日子   我沒有失眠唷 (呵 坦然了吧)

第一二節是國文 就有在想...唔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發成績單>"<

結果呢...眼睛盯著走進來的老師的手上 卻沒有發現任何異狀一一

老師一上台   就說她沒有要發成績單  她說學校說大概中午左右 統一發放

嗯 鬆了一口氣

第一節下課 九點  也就是可以網路查詢的時間

剛好 教室電腦修好了(升上高三第一次好= =) 

有人很有勇氣 馬上去查了  而阿依和阿伊 就是第一名和第二名一一

阿依47吧 阿伊55吧

我看到阿伊的成績 我就有一點down   因為我覺得她應該考的比我好

她說她數學3.4X  然後是九級分

我印象中 我掃過數學的答案  我好像只有2.3X!? (其實沒有很仔細算)  所以整個就是頗嘆氣的

反正呢 我就是有用很落魄的語氣配上羨慕跟她講話吧

她就說"妳每次都說妳考不好  妳就最好不要比我高!" (噗 因為高三某次段考 我說國文我不太確定  可是 我考95....)

我嘆了嘆口氣"那是之前(吼喔 當下 我就真的覺得我考沒很好阿 = =) 這次我真的很怕我比模擬考還要低"

我很認真   因為這次不論是國文 數學(跟歷屆考題比)  英文 自然   整個都是超級不順

又想罵了──asshole = =  出這麼難幹麻!?

 

阿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本來說十點多就會發 可是後來搞到第七節老師才來發(三四節生科課時  婉玲去查了 是55級分)

她說我們班上  有上60的有7個

也就只要在準備要發的那一剎那  我的心跳極為不規律外   後來好像就恢復了

很快的 發到我了

國 13  英  11  數  9  社  15  自  11

總級分 59

不知道為什麼 down

(阿真是56...又是出乎我預料之外)

 

後來 阿嘴有看我們班的成績 (因為七八節是他的課)

挑了幾個人出來說了之後  突然   我的眼神和他交會!!!!(我的內心→ )

然後他看了看他手中那張全班的成績

大聲說 "XXX 妳59級分呀  可是看妳這個分數 大概連輔大都申請不上吧!"

我有點尷尬的笑了笑  不知道要說什麼

後來他說我59級分 這個分數蠻好看的

只是 分配的太醜= =

國文 沒14 NO

英文 只11  太差

數學 9  別說了= =

唉 我就只能嘆氣了

小PE好像56吧   可是她就是英文很高...  老師就說她這樣比較好  (好羨慕...)

 

 

下課時

家伊不太高興的說 "妳每次都說妳考很差考很差   結果出來還是這麼高!?"

我還能怎麼說?

我就真的沒有對答案呀   我就真的覺得寫的很不順呀    我就真的覺得我會考的比她差呀

算了 不想解釋了

隨便了  既然我說什麼都錯 那就沉默是金呀  是吧?

 

我承認  因為成績不上不下(不知道該直接拚指考  或是要嘗試著申請)   讓我蠻低落的之外

她們的態度也讓我蠻無言的

我這個時候 需要的是陪我聊聊   而不是嗆我

 

放學時

阿芮說  "妳不要那種表情 看了會讓人想打耶!"(因為我感覺沒有很高興吧!)

她就是一副我考這種成績 還低落什麼的樣子

真的受不了她們對我的評語了吧  我這次口氣有點衝的說 "那妳就不要看呀!"

說完 我就不再理她   走出教室

哈 好像是第一次這樣兇她(這樣應該算兇吧?)  其實頗舒坦的-.-

 

 

後來 我有跟周蓁講這件事  (超難得我會說出來的 應該是因為我真的很sorrow)

但...她竟然說  她懂她們的感覺  因為她身邊常常有考的很好 卻說自己考的不好的人

喔天呀 我好想低咒!!!!  該死 我明明就不是那個意思!

 

晚上 去找阿潘  可是也不算把整件事件說完

 

唉...算了 其實有些事  還是自己悶著會比較好吧

 

揚情 2009-02-22 09:30:29

呵 歡迎妳的大駕光臨呀:D
(被妳嚇到了XDDD)

呵 嗯嗯 還有第二次機會 只是希望我的運氣好依點ˇˇ

哈 等考完 我們再來個women’s talk ˊˇˋ
妳也要加油呢!!!!辛苦啦!!!

粉紅 2009-02-21 18:11:50

妹妹~ 不要難過>”<

加油!! 還有第2次~

心情不好~ 可以跟我說^^

我會陪妳的 :)

你要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