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22:49:44揚情

我想我有耍白痴的天份= =!?

禮拜二  有體育課

其他人就在打場  而我們這組"奎奎小隊"  就這樣晾在一旁

就在我們不知道如何是好時  奎奎從球場中"抽空" 對我們說  去對著牆打20下唄! 

喔-.-   阿伊婉玲阿真就很乖的拿著球去對著柱子打

我就在旁邊鬧說"我不要對著柱子打啦 很無聊耶!!!!  儀真陪我對打啦!!!!!"

可是她們三個人就不理我   放我一個人在那邊哀怨

 

後來  阿真打完20個了

她就開玩笑的說 "拿家伊當柱子好了!"

然後輕輕的把球往家伊方向丟

或許是反射吧 或許是太突然吧

邊對柱子打球的家伊就用力的把它回打....

嗯 排球就這麼整個貼到儀真臉上  她的表情從驚愕慢慢變成不高興

阿伊這時轉向婉玲  而我就趕緊上前去拍拍儀真

感覺她頗生氣的說"妳就真的回打過來唷!?"   然後就走下去

 

沒時間看家伊的動作  我就這樣亦步亦趨的跟著儀真

說"乖 好啦 妳還好吧?" 之類的

可是看她還是頗生氣的感覺

我就決定犧牲色相啦......

"還會痛嗎 要我給妳一個安撫的吻嗎一一????"

噗 她笑了

這時要走過來道歉的家伊就把儀真一把拉走  說 "離這個變態遠一點!!!"

 噗 我就只能聳肩啦

然後家伊就掏出一包衛生紙  說"妳要不要用衛生紙擦一擦? 不會長痘痘喔!!!!"

還一副驕傲貌   看的我和阿真超好笑XDDDDDDDDD

 

一一

總之 或許我有緩和氣氛的天份= =????(說的好文雅XD)

呵 還好她們沒有真正的吵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