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2:42:44揚情

電梯 四角褲

哈哈 今天跟佳吟去倒紙餐盒時
坐電梯 遇到羅欣妤和姜瑩婷
原本是在討論前一節國文課別組所演的賽唷那啦、再見
(老實說 看他們演 真的覺得我們這組演的好失敗...唉 台詞都沒背熟ˇˇ 我知道當編劇最悲哀的是什麼了 那就是 你編好的劇本被糟蹋...)
後來到了五樓
兩個男的走了進來
上半身是穿制服 下半身是穿...四角褲一口一
其實也沒有很短 有到膝蓋的那種
原本我也沒有想笑 (說真的 沒啥好笑的...)
但...我一直聽到忍笑的聲音 我不禁也跟著其他三個女生一起悶笑起來
後來 那兩個男生走近電梯門 一個男生還說 "超尷尬的..."
聽到這句話 我差點沒被嗆死
然後 一樓到了 他們可以說是落荒而逃 衝出電梯
天呀 超級可愛的XD 可惜沒能知道他們是幾班的~"~
可惜唉 這麼可愛的人...祈禱高二會在同一班吧XD

出電梯後 佳吟有跟我說
原本她沒有想笑的
是看到江瑩婷悶笑笑到臉紅的樣子才會忍俊不住
我想想 嗯...那個樣子換作是我看到 我也會哈哈大笑的XD
哈哈 幾個人為了這件事笑了好久~


上一篇:午休

下一篇:音樂 演戲 紅磨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