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00:03:47揚情

特別的一天~

(打太久了 此篇的今天是1月2號唷)

今天早上 有點小鼻塞小咳嗽
雖然都沒有很嚴重~但是老媽說要請三四節和哥和她一起去馬偕看耳鼻喉科(大四X啦XD)
結果拖到下午第一節(自習考英文和地科)
我就稱國文課時寫地科(讀書報告)
家政時寫英文(寫完就寫小說XD)
很好 輕鬆的一天就此告一個段落

回到家後 匆匆的洗臉梳頭 吃兩口菜就飛奔去全家囉!



今天 是 我實習的第一天!!

不可以遲到~~
(雖然老媽跟老哥都說便利商店最不好了 事多錢少 但是沒辦法 他們不早講 我都要實習了才講 所以等實習完再說吧!)
(其實我也是有想過週一到週五在全家打 週六週日去別的地方打啦 看看吧)

原本以為會很恐怖 因為昨天店長是跟我說今天帶我的是跟我同年紀的育達的人
(呵呵 之前有去買東西過 所以大約知道是個男生)
很怕很怕他會說我怎樣怎樣阿
結果呢~他人超好的!!
不厭其煩的教我阿~超高興^^~遇到一個大好人!!
不過呢~有時候店都沒有客人 就我和他(店長也都不再)
真的有點小尷尬(尤其我還會做出一些笨舉動啦!只好手捂著嘴 呆呆的去看東西有沒有排好囉)
他叫庭偉 是二、四、五、六有上班(他說寒假排的班會更少 我在想要不要找其他的打工0.0)
覺得我真幸運~同班的不是他就是鄰居~我真的是太讚了啦~(美好)

聽一大堆人都說便利商店很累
但 其實 還好嘛 只是站4個小時一口一
(哈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混啦 真的沒有很累說)
雖然大多的事都是他在做
但我想我可以變得跟他一樣好^^
(他11月生的 卻打工半年了 真羨幕阿!)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總之而言
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
2006年是特別的一年
那2007定是美好的一年!!
加油囉ˊˇˋ

PS:今天的月亮好美好美,又大又圓(今天農曆14日)
這是否就是象徵我會有個美好的一天呢︿︿?
(哈 我想一定是的^^)

下一篇:全家

揚情 2008-02-02 18:38:37

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 =!?
我這裡沒有寫18限的吧一口一&quot
哪一天0.0 打工遇到好人嗎?呵呵 其實你不要多想 每個人都是好人的^^
話說...庭偉呀 這麼久 我都忘了他的名字了呢
轉直營後他就沒有再做了 而且偶爾遇到我結帳他都頭低低的不打招呼
害我每次遇到他都好尷尬ˇˇ

夕舂 2008-01-23 15:09:23

- -
真糟糕
我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了...
美好的一天阿?
真希望我也會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