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5:46:12天堂鳥

take out 。

醒來

在床邊睜開眼睛

發現透明的未開封書本

原來需要去用另外一個角度去看

有時候人可以一直感冒下去

或者

突然的想睡

或者是

莫名的有精神

當封閉自己的念頭過去

就像新鮮的歐芙蕾

我可以聞到法國的味道

進出人來人往的心

就如同睡醒時卻是睡著的思維

在空白處留下門外的他人

有個人說的很有道理

不需要用杯子的人

往往他看雜誌封面就能夠很有感覺

這樣的主觀思考 無法說十分正確

但什麼時候卑微過後

我們能夠在沙土中找到所謂的自信

人用嘴巴在說話

卻很容易不說真心話

人喜歡假裝獨立

其實滿身是傷

我是否還沒醒

如何能夠為自己

卻能不被說自私

的確 這真的不是我喜歡的法國麵包

有著香草 有著糖霜 卻味道不對

好多人喜歡用哭來說話

我卻覺得我什麼表情都沒有 形同啞巴

我有著習慣動作

不想被看穿

又再度的收拾自己

拿起筆

能寫些什麼

我看不到風景

卻能夠摸索模樣

這應該就是光景吧

未來 就在那本透明的書

卻看不透
2006-11-28 10:36:42

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