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07:05:37真的怕了

*花好月圓***

哈哈 歡樂的笑聲充滿整間錄音室 準備好接受挑戰了嗎 rap go

yo man follows me rap

你以為 1 2 3 4 和尚端湯上塔 塔滑湯灑湯燙塔 咿咿哦哦 就是r&b

這種kuso的歌 你也敢拿出來展 fuckin' bullshit 

做這種音樂 就像去銀行搶劫不用帶槍 輕輕鬆鬆鈔票入口袋

台灣樂團被你搞的烏煙瘴氣 還到處在撒野到處靠唄 

*cheap person you a very suck easte*

 花少(花瑋德) - 靠man 很屌喔 舞跳的很辣!!! 
(25歲 專門玩吉他 有時在pob駐唱 號稱:吉他少爺)

 米雪兒(李詩櫻) - 當然 這舞步我可是想破腦袋才想出來的 不性感怎麼行呢
(24歲 職業舞者 舞技超正 時常幫明星伴舞)

 春桑(林景春) - 是阿是阿 害人家差點有反應 好死相喔~~~
(29歲 樂團公關兼經紀人 是個老玻璃 也可以叫她媽媽桑)

 sex桑(葉語棠) - 哈哈 媽媽桑 這可是奇觀吶 讓我摸摸 試看夠不夠硬
(25歲 舞者 偶爾當平面model 性感嫵媚的情場殺手)

 花少 - 拜託 要試也要win試阿 妳一碰就軟拉 本事還不夠勒

 春桑 - 嗯~~~ 小win 還不來幫人家退火  

 阿win(姜文) - 小你ma拉 是 巨win ok 要退火麥客風多的是 

           lech也可以阿 少跟我來這套 

(27歲 玩樂器兼創作 是地下樂團有名氣的創作才子)


 lech駿(梁麒駿) - 施主萬萬不可阿 貧僧可是守身如玉這麼多年 不可破

             戒 否則 將會我這麼多年的修行將功虧一潰

(26歲 舞廳dj 性好漁色大小通吃)
 
 sex桑 - 笑話 你會改吃素春桑也會上酒店了~ 

 花少 - 哈哈哈 對阿 上次不知道是誰還說 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一雙 

      慾火真大吶!  

 阿win - 哇 正點 駿 你的地王功修行第幾層了 佩服佩服

 lech駿 - 哈哈 想起當年我遇到 少林邪神-火雲佛陀 他一看到我 就說

- 施主 你這身骨架來練地王功以後一定會 戰無不勝攻無不克

         就這樣因緣際會的讓我練得一身好本領阿!!!

每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 屎話一堆 各自損來損去的 錄音室頻頻傳出笑聲 哇哈哈       
喵 你死哪去拉 這裡好暗阿 怕怕 只能靠著手機微弱的燈光照著陰森昏暗的前方

長長的迴廊 只敢靠著牆璧 採蹲低的姿勢 匍伏前進 搜尋著一間又一間的辦公室

主阿 保護我 撒旦靠近不了我 該死的畜生 究竟跑哪去了 嗚 coffee

快出來阿 喵~~~~ 我找到你非扒了你的皮不可!!! 

喵~ 喵~ 喵~ coffee闖入他們的地盤 慵懶的趴在春桑腳邊撒嬌著

哇 ---- 全部的人被coffee的舉動嚇到 因為他尿尿了... 

春桑 - 天吶 哪來的畜生 跑到這來撒野...

 米雪兒 - 他好可愛耶 怎麼會在這出現呢???

 花少 - 我看阿 八成是lech駿惹來的 上了人家又把他給甩了 跑到這來

      算帳了 哈哈哈! 

 lech駿 - 幹 你是在哭? 我發現你損人的功力越來越好了!

 花少 - 唷~ 心虛了吼! 

 lech駿 - 你這個王~

 阿win - 噓!.... 

你們聽聽 外面有人在說話!

 sex桑 - 你別嚇我... 這麼晚了!大家早就下班了...

喵~ 脖子上的鈴鐺因奔跑而發出 叮叮叮 清脆響亮的聲音

 阿win - 你別跑阿 喵喵! 

我去外面看看 win跟著coffee的腳步追了上去 一定要找出在門外裝神弄

鬼的渾蛋 要是讓老子抓住 打的你滿地找牙 

 

 
喵~ coffee邊跑邊叫的向不遠的人影衝去 win心想 - 應該是他的主人

了 是個女人 嘿嘿 怎麼會出現在這呢。 因為 好奇心的驅使便跟過去看看 一

邊喚到 - 小姐~ 你沒事吧!怎麼這麼晚了還在這?

由於找得太過於認真  有人影靠近也沒察覺到 拿著手機靠著微光照著不遠處 

忽然 感覺身旁有個東西正在靠近自己 連忙一探 哈哈 coffee 一頭衝近

我的懷抱 用他的頭磨蹭著我的手臂 別以為賣乖就可以不罰你了 回家要你好看

正轉頭要踏出第一步時 有股沉重的不明物體抓住我的肩膀 我內心一面禱告一面打

開手機 阿 伸直我的手用力的轉過去 碰....

大叫一聲 - 鬼!? 阿~~~~~ 抱緊喵沒命的往前飛奔!!!

天吶 這女的力氣到挺大的 還把我當成鬼了 真是痛死我了 脖子差點沒被他砍斷

跑的倒是快 活像我要跟他追債似的 算囉 反正她寵物也找到了 我自認倒楣吧!

 花少 - 阿win~ 發生什麼事了??? 是誰叫的這麼悽慘?!

呼 不知道他什麼時候過來的 剛剛發生的是他因該沒看到吧 不然我準會被笑死 

win回過頭笑了笑 無奈的道 - 進去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