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1:00:53紫煥玥

背叛>下<

「為什麼..」

「對不起..」

「別跟”我”道歉,告訴我原因」

「....”他”在那」

「是麼..為了一各白石慶也,就可以背叛我嗎!?哈哈哈哈....會不會有點太好笑了!!」楚天紅..不!”曈”諷刺的笑著。

 偌大的會議室,每個人都複雜的看著她們所寵愛的人兒,竟然為了一名男子,毀了所有人的期待..

 〞最痛心的,還是”她”吧〞

「對不起..」天琲懦懦的說著,她無力反駁,也無力去爭取..只因為這是自己造成的”結果”。

「他愛妳嗎..」冷靜的問話,從”她”口中說出。

「姐..」天琲忍不住泛紅了眼,到最後她還是關心她的呀!

「回答我...他愛妳嗎」

天琲咬著唇,低著頭不語。

天紅也沒說什麼,只是慢慢走進另一間房間。

「唉,搞什麼呀妳!」雅薰無奈的看著快要哭出來的人。

「各位姐姐,真的很抱歉」天琲向著大家,鞠躬。

「....唉,現在道歉有用嗎?」雅薰苦笑問。

 天琲安靜的低著頭不語。

 整個會議安靜的只剩下時鐘走動的聲響,突然的”喀嚓”一聲,天紅從房間走出來,手上多了各牛皮紙袋,走向天琲的旁邊,天紅將袋子給了天琲。

 「對妳處罰,我捨不得..這裡面有妳做了什麼事情拿了什麼東西的證據,妳自己想要怎麼做,就去做吧!現在...離開!」天紅手狠狠指向門表情忿恨「永遠的消失在我面前,妳要去哪都好,妳要做什麼都好!我們橋歸橋路歸路,從今後在不相干,離開吧!」

  天琲泛紅了眼,緩緩將眼睛閉上,淚水沿著臉龐緩緩流下,皺著眉頭緩緩的睜開眼看向天紅及其他的人..像是要將所有人深深記著一般,看了許久才舉步離開。

  許久..

  千羽輕輕的叫喚,「天紅..」

 「我該醒了..呵呵..我的公主..」

 她哭了!從沒見過她淚水的朋友們一時間也呆滯住了。

 「....」沉默瀰漫在整個會議室內。

 麻櫻將天紅輕靠在她的肩膀上,無聲的淚水浸濕了衣服。

 「哭就哭有差別嗎?還需要忍受痛楚嗎?」麻櫻附著天紅的耳朵冷淡的問。

 「嗚哇...她怎麼可以..她怎麼可以..」天紅大聲的哭了出來。

 除了旁觀的婼凤、安靜的麻櫻之外,其她人也感受到天紅的悲傷而流著淚。

  從這一天開始,她們不再有寵愛的小公主..

  從這一天開始,她們不再有快樂的楚天紅..

上一篇:背叛>中<

下一篇: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