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0:58:09紫煥玥

背叛>中<

 像是察覺了什麼,麻櫻突然也站起說要請假,千羽也跟著走,一各各接著走出教室,在通往天琲的教室走廊上相遇。

  雖然沒說什麼,但大家也了解事情總該有個結果了...

  「打擾了。」麻櫻打開一B的教室門,直接開口向老師討人,「抱歉,老師,我想跟你借一下楚天琲同學,今天可能不會來上課,請長假,謝謝」

  話一說完,雅薰就進入教室,走到後排中間的天琲旁邊,「走吧」天琲也沒說什麼,只是默默低著頭跟在後頭走。

 「呵呵,麻櫻同學,我在上課…妳這樣把人帶走真的讓我很為難呢」男老師裝作困擾的說。

 「明天,我會找天紅陪你玩」麻櫻說。

 「呵,慢走!」一群人正準備離開時,老師突然靠近麻櫻的耳邊說「家務事..要好好處理..尤其是── 背叛者。」說完便微笑揮揮手說著路上小心。
 
  麻櫻也冷冷的回應「多謝關心」說完,甩頭就走。

  這名老師名叫向湐,是學校出了名的流氓教師,曾經他是一名黑幫的頭頭率領幫眾佔領整個統區的人,但同時他也是愛慕天紅的人,他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天琲,能不能幫我約約妳姐姐。」

  為了〝追老婆〞,他奮發向上努力晉升,當上這學校的老師,近一步拉攏關係…當然他比較斯文,只是拿出一把銀色小槍,放在校長桌上,當作見面禮…可想而知校長在厚禮的款待下,硬是將他編入天琲的班級當教師。

  他並不醜,可說是俊美至極,黑髮如絲綢般扮演襯托晶亮的黑瞳,柔順地披散在額邊,五官挺立,若要挑瑕疵的話,就是他那幾乎對半劃分右眼淡淡的疤痕了,在學校也有不少愛慕他的女學生,但除了天紅之外,他對所有人皆發出~生人勿近~的冷冽氣息。

  向湐嘴角微勾,又恢復冷默的表情繼續上課。

  題外話,他上的是──  健康教育。
   
        離開學校,一行人坐上千羽的車子。

上一篇:背叛>上<

下一篇:背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