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0:40:15紫煥玥

麻煩人物>下<

接下來的日子,婼凤發現天紅可真的是把她當主子般跟得緊緊,每次不理她,天紅就嘴巴唸個不停,慢慢的自己也發覺到,她已經很習慣她當蒼蠅的日子了。

 
「嘿,在看啥!?」天紅拉著一名害羞的女孩,後面跟著三、四名女生。

 婼凤將自己的書本放下,冷冷的說「我以為妳今天,放棄當蒼蠅了」

「呵!妳挺想我的?」

「哼!」

「要她不當蒼蠅挺難的不是嗎?」一名褐色長髮的女孩,俏麗的說著,淡藍色的眼眸似乎閃過了一股玩味的訊息「我是喬雅薰,站我旁邊這位,她是龔千羽。」她手指著一旁,金色長髮,綁著公主頭的貌似溫柔的女孩說。

 「你好。」千羽點頭問好。「天紅妳從哪拐來著麼〝冷〞艷的女孩?妳嫌妳們家麻櫻牌冷氣不夠強嗎?」

 「嘻,是嗎?」天红偷笑著。

 千羽突然感覺背後一陣陰涼,後面就傳來一道聲音,「麻櫻牌冷氣?不錯嘛,文書組似乎有點〝程度落後〞?」

 「呵,我說怎麼有一道陰風傳來,原來是麻櫻大人來啦,小女子拜安啦!」雅薰開玩笑的,學宮女般的欠身。

 「太閒了妳們!」麻櫻無奈的說,哀,交友不慎。

 天琲拉拉天紅的手,指著婼凤怯生生的問,「姐姐,她是?」

 「吼,被你們一鬧,我都忘記正主兒了啦!!」

 「妳什麼時候有記得哪件正事?」千羽諷刺的說。

 「ㄌㄩㄝ~不理妳!」天红朝千羽做了各鬼臉,才正式說道,「婼凤,這是我妹妹,楚天琲,可是我們天上掉下來的寶貝唷!!」 天紅驕傲的說著。

「姐..」聽到天紅這般的介紹,天琲整各臉害羞的红了起來。

「還有人這樣介紹的喔,妳以為天琲跟妳的臉皮還厚嗎!?」

「雅薰姐..」

「哼!不跟妳這各小鼻子小眼睛的人計較!」

「妳說什麼!!!」雅薰眼神帶著殺氣看像楚天紅,她最討厭人家說她的眼睛小!

 其實她們五個人都很漂亮,各有令人發亮的特質存在,一各人當發光體已經很嚇人了,更何況五個大電燈泡,婼凤被附近的人吵的實在是受不了,慢慢的站起來,離開教室。

望著婼凤離開的背影,雅薰才收起玩心,正經的說「說真的妳從哪拐來這人?」

「怎麼了?」天紅揪著天琲的一撮小黑髮,尋找分叉漫不經心的問,「妹子,妳有分叉!!我幫妳拔掉喔!」

「好…」天琲小小聲的回應。

「她、不、簡、單!」千羽加重語氣說。

「是嗎!?」繼續尋找分叉。

「妳怎麼看,櫻」雅薰放棄問天紅了,她眼裡大概只有人跟不是人這兩種生物吧,問也問不出所以然來。

「不知道」

「不知道?」千羽懷疑的看著麻櫻。

「恩,沒事的話,先走了。」

「櫻,等等。」忙著尋找分叉的天紅突然喊道。

 麻櫻停下腳步,走回原本的位子,「怎麼?」

 所有人都等著天紅的發言,天紅緩慢的將眼睛看向正等著回答的她們。

「婼凤,跟我們一樣。」

 就只這單單一句話,讓麻櫻、雅薰及千羽都懂了意思。

「有可能嗎?我記得...不是只有..?」雅薰沒將話講完,因為在場還有各什麼都不知道的天琲在。

 天紅勾起嘴角一抹淡淡的笑容「我也想知道不是嗎?」

 天琲這看看~哪看看,怎麼看也看不懂,但她知道現在不適合打擾,隨意找各藉口,離開教室。

 「嘖,天紅我怎麼樣也看不出天琲是…」

 「夠了!」天紅怒道「不管天琲是或不是,她還是我心中最寶貝的妹妹,我不許任何人在她面前提起任何事情!」

 雅薰聳聳肩,她才無所謂勒,但也只有這時候天紅才會比較像〝她〞吧!

 一片沉默瀰漫著,這時千羽柔柔的開了口「如果是,我可不管她是否是我們口中的寶貝,她都只是〝背叛者〞。」

 「記住〝葵組〞是不需要背叛者的。」冷冷甩下這句話,麻櫻離開了教室。

上一篇:麻煩人物>上<

下一篇:背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