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2:22:44阿似&韩潮

丝绪

引用某论坛一个姐姐的一段文字来开头

假如你每天都在很强烈地思念一个人,每天都听到他的声音,了解他的生活,入睡前都和他通电话,但是很久没有和他一起生活,然后这个人就在你的浴室里面洗澡,头发湿湿地出来,然后说“给我一条毛巾”,桌子上是他的剃须刀,他的拖鞋和你的放在一起,强烈地存在在你生活的空间里面,相信我,你会有一种很不可置信的感觉,就好象是,梦想成真。
转眼间,日日思念的人就在身边拥抱着你,可以挨着他小声地说话,看他的眉眼染上多少风霜,看他的眼睛有多少你的影子,感觉他的手掌是否还是一如你记忆中地温暖,然后,两三天后,他又如风一般地消失了,那种感觉是多么地惆怅,佳期如梦,爱有多销魂,就有多忧愁。
我不知道我还要过这种生活多久,也许两年,也许,没有也许。
我们每一次相遇就好象是一场甜蜜的私奔,留下一个飘渺的回忆。

---------------------------------------------------------------------

看这位姐姐的文看了蛮久
她连载连了3个帖子 每一篇文字的感觉都不同
有时候很细腻 就像我引用的这一段
有时候很大气 有时候很忧伤难过
可是一直就是喜欢她的文字
关于她和她BF狐狸的点点滴滴
相逢何必曾相识 这是她的ID
其实我已经忘记这句诗是出自谁的作品了 白居易么?
文科生又怎么样 学过了不也还是忘了

不乱扯了 之所以这段文字看了很有感觉
其实也是和自己的状况很相似
”每一次的相遇就好像是一场甜蜜的私奔”
呵呵 私奔的人都好有勇气的说 很佩服
如果可以的话 想体验那到底是什么样一种感觉
除了自己最爱的人之外背叛了全世界
地位名声财富什么统统都不要 要得只是爱情
不过对我来说那太轰轰烈烈了 不是我想要的爱情
我只想平平淡淡简简单单就这样就好

上一篇:Love is...

下一篇:被忽忽点名的说...

2007-02-26 17:32:01

亲爱的..
就算是平平淡淡简简单单的日子有你就好了.
就可以很幸福了..

Bella 2007-02-19 23:57:07

en,平淡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