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01:50:57阿似&韩潮

这一场风花雪月

很想天天和你在一起
和你有我们自己的小房间
里面有一张属于我们的舒服的大床
地上的羊毛地毯是我们一起出外旅行时候选的
床上的床单被套也都是我们共同喜欢的图案和颜色
地毯上有两双拖鞋 这是一对情侣拖
男生的是浅蓝色的小熊 女色的是粉红色的小熊
当然这对拖鞋和我们的睡衣是一套的
这样我们就可以每天晚上穿着情侣睡衣上床睡觉
睡前的good night kiss
还有 对对方说”我爱你”

在我们的客厅里要有我们的照片
客厅内的摆设都出自于我设计的作品
当然 如果这个可能的话
最起码也是我自己选择我自己放置
当夜幕降临 我要把客厅里的灯都开了
这样的话 洁白无暇的墙会被温暖的黄色灯光所覆盖
我要和你窝在沙发里看肥皂剧
边看还要边拿两个勺子挖西瓜吃
纵然肥皂剧很无聊
但是有你陪着我看 再无聊都变得有趣了



我会在厨房里给你做许多许多好吃的
尽管你说我做的东西会是最好吃的
但是我还是想尽我能力做的更加好吃
给你做红烧鱼 知道你怕鱼骨
我把所有的鱼骨都给剔掉然后给你
给你煲鸡汤喝 一定要全部喝完哦
因为这汤里面有着我满满的爱和期待
给你做所有你爱吃的东西

我们的书房里面要有很多很多的书
你知道的我爱看书 什么书都喜欢
闲暇之余我们会在书房里面一起翻同一本小说
然后讨论书里面的角色个性特征
或者我们一起看报纸 对某个事件进行探讨
我想到时候我们一定会有某些意见的分歧吧
说不定你不同意我的说法 我也不同意你的观点
我们可能会因此而吵架 但是最后
我们一定会安静下来继续看书的
因为不是我迁就你 就是你迁就我
我们说要不吵架的 不是嘛?

我们的阳台会是我们最喜欢的地方
夏天的晚上 你和我会在这里坐着看星星
我会窝在你的怀里往天上看
而你抱着我 根本就不会认真看星星
只是光顾着怎么闹我让我屈服你
于是我们又会像两个孩子一般打闹
说不定会引来邻居们的抗议
然后我们偷偷溜回房间继续大战



呵呵
真美好的一切...

上一篇:知情人

下一篇:....

2006-10-01 13:28:06

那也都是我们的梦..
呵呵...
但是不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