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01:34:55_____say

重新整理,再整理

自05年開始至今,我一直叫自己好好思考真正需要的是甚麼。
結果這八天以來,我的心只有平靜二字。

昨晚的一通電話,
也許真的是一個完結,
一直我都很努力讓你明白我的想法,
或是我的思想方式,
但卻沒有成功過。

大概這就是那個解決不了的問題。

電話中你重複了一句話很多次,
"我不明白為甚麼你還會這樣留戀她"
正如我所回應,
因為你沒有在2001開始認識我,
我總是相信一個信念,
世界這樣大,你永遠不會完完全全了解一個人,
也不會有人完完全全了解你,
極其量是非常了解,很了解,大部分了解而已,
所以你不明白我這一方面的想法,
我會體諒。

倒是我依舊盼望你有天會學懂將心比己的道理。
如果你不明白,
那就想想為甚麼自己又要這麼堅持。

只是同一個道理。

大概你該明白何解分開自今我一直都只說對不起,
但願你不要再如此自責,
將問題放大的人不可愛,
只有一覺睡醒便重新開始的你才叫人喜歡。

這個地方總結了這四個月以來的點滴,
那是其他地方再也找不到的,
也許這次重新整理以後,
這裡會從此保持原狀,
亦可能有天會發現添加了幾篇心事真言,
不過不變的是,
美好的回憶,誰也代替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