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15:34:54_____say

雨,一直在灑

那一刻,我只想得到妳的一個擁抱。

我知道妳在努力做好支持和聆聽者的角色,
但連我自己都不明白自己,我真的不懂如何叫妳了解這樣的我... ...
或許我只需要一刻寧靜,一刻平安,沒有變動,沒有意外的時間。

黑暗的日子總會有遠去的一天,
這是我一直深信的。

感情需要累積,
妳記得我曾經這樣說過嗎?
才兩個多月的日子,
妳覺得很長,
我一點也不覺得,
試想想,
我真心的想和妳一起到永遠,
比較起那個"永遠",
兩個月,
小兒科吧!
要累積一生的感情,
還有長長的日子給我倆學習。

過去幾星期的確哭的比笑的多,
有好幾個晚上接近崩潰了,
吵架沒有增進了兩人的感情,
卻添上一道又一道傷痕,
微小的傷痕,
我們之間沒有累積了解,
卻累積著誤會和不滿,
其實妳有把我的心事都聽清楚嗎?

我真的很想好好了解妳,
也想妳能好好了解我。

了解需要時間,
偏偏我和妳之間最欠時間這東西,
見面的時間,
聊心事的時間,
表達自己的時間,
了解對方的時間,
再互相包容的時間。
高考,始終都是其中一個障礙,
我是明白的,
但,妳都能明白嗎?

和妳一起,
偶爾會見到陽光,
但近來總是陰沈沈的,
雨常常在醞釀著,
我從來都不是個怕事的人,
面對著妳,
我卻常常卻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