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6 22:57:43

初,戀

現在回想起來,才知道
原來那時候,喜歡、愛情,就是這麼簡單的事

我第一個喜歡的男孩子,是我同班同學,那時,我們三年級
開始注意到他,是因為,我們都很喜歡整同一個同學
我喜歡又叫又罵的追著那同學跑片整個校園
而他,喜歡弄亂他的鞋帶,或是說說笑話糗他

還記得有一次我趴在窗邊,看著他們戲耍
男孩回過頭來,對我笑了,九歲的我,覺得整個世界突然安靜了

小學的時候,中午都是吃營養午餐
下課時,都有固定的餐盒小隊,去中央廚房台一盒一盒的菜
那是我每天,最最期待的時間

那時候,我是小隊員,而他是小隊長
我最期待的時刻,就是出發前,他會發給大家一隻麻布手套
當我從他手中接過手套時,會輕輕的碰到他的手
那是我,最喜歡的一刻

但是這種單純的喜歡沒有持續很久
轉學的前一天,我沒有跟任何人說
因為小時候的我,覺得只要不說,我就不會難過得哭出來

放學前,老師把我叫到他面前,然後對全班說,這是我最後一天上學了
班上瞬間有一股寧靜,然後一位同學大叫說,原來要轉學的是她阿
是那個男孩,我喜歡了一年的男孩
那一刻我突然很想哭,後來,我才了解,那是心痛

我始終沒有告訴他,我喜歡他
雖然我朋友曾經在走廊上大聲公開過
不過,好險他沒聽到
而那,也是我最接近告白的機會

後來,我就再也沒有見過他了
後來,我也在沒碰過這麼簡單的幸福了

我常常想,要是幸福,都能像中午一次短暫的觸碰
那麼單純,那麼美好
是不是,這世上,就會少了很多傷心?

我也從來不去想,後不後悔沒有告訴他
他雖然永遠不會知道
但是我很感謝他
給了我這麼一段,美好的小幸福

下一篇:非姊

thgf 2014-03-27 10:21:21

<a href='http://www.afcended.pw/64.html '>林書豪怎麼紅的</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