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3 01:36:11

起點

我都忘了,那是個怎麼樣的開始
那時候的我年紀那麼小,那時候的你,也只不過是故事中走出來的
只屬於我幻想的,英勇遊俠

屬於我們的故事,是那麼的單純,故事中的角色,總是那麼少少幾個
在陽光流淌的教室裡,我發呆的望著走廊
我想那時我是會微笑的,當耳邊老師的授課聲音模糊了
當腦海中我和你的故事又有新的發展

三年級的我,你就是我心中的英雄,我的王子
三年級的我,就是這樣用一個個夢境,一個個想像
慢慢地建構,屬於我們的故事
三年級的我,懂得還太少,想的還太單純
但是好險,三年級的我,還懂得把你留在心中
留在腦海中的幻想裡

那時候,我和你,就是這樣相遇的
故事就是這樣萌芽的
我和你,的愛情,在那樣稚嫩的年紀
或許,還顯得太過曖昧
但是,天啊,如果我說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你的
我想,就是在九歲那年
三年級,一切的起點

下一篇: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