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03:43:45小妞不傻

Post Again (2)

2010.05.16. I posted it on facebook/

It's for Budii !


[次]

heyyyy another you !

我也一直記得的  你們兩個都在我心中占了好重要的位置

相遇離開  都是同時


開始我一直覺得你很危險 、wild

跟你相處  我會被生吞活剝吧 (笑)

一直不斷找樂子的你  和我  感覺差異好大

我以為我們很不同  事實證明了

我們有些地方很相似  所以才會那麼合

還記得你問我  為什麼都不跟你和你朋友們混

我說因為我跟你不熟

然後你回答  可是我想跟妳熟阿

之後大概就是我們開始要好的時候吧

我們無話不談  我可以跟你說很心裡面的事

有些事連上一位先生都不知道

你也會跟我說你從來不跟別人講的事


我知道這對你來說不容易

畢竟你們兩位  都是不會在乎其他人的個性  很自我!!(笑)

所以當你們都說我是個好女孩的時候  我心理真的好開心

btw 兩位常常對我說出同樣的話  就說了你們很相像阿  應該要在我促成下當好朋友的


你了解我懂我的程度  勝過上一位

我跟上一位發生的事情  你也全程參與

你總看得出來我喜歡吃什麼  現在心情好不好  在想什麼  現在醉了沒

(題外話) 睡著了還被你偷拍照  到底是什麼時候拍的阿? (笑)

一個眼神溝通已然足夠

要離開的前晚  你距離我大老遠就發現我哭過

一瞬間就讓我好不容易強迫自己整理好的情緒又在大家面前失控了 (笑)

某人說  你身上應該裝有Ashley偵測器吧


我們一直是這麼好的朋友  雖然大家都不相信 (哼)

記得幾乎天天去找你喝酒  就算單獨  我也會覺得安心

因為你的尊重  讓我很很信任你

雖然你喔  明示暗示各種方法玩笑都來

可是這一部分也是我們的相處模式吧

可以跟你玩樂  亂開玩笑  也可以跟你聊想法聊心事

相遇的時間很短  你卻可以那麼那麼了解我

這種人要去哪找啊?!  哭哭


謝謝你的成熟和尊重

那麼照顧我  幫我好多事

到後來我都發現我開始依賴你了 (笑)

對不起可能讓你默默承受

畢竟我那時身邊有人了  你也知道上一位一直在我心裡佔據著不走

你想要的直到最後我還是沒有答應

可是我知道我們的默契一直會在

下次相遇時  我會願意的

就像你說的

世界很小  我們會再面對彼此的

有機會我也會去找你玩耍!


好好工作賺錢吧  然後安定下來

不管下一站要去哪  都要過得很好

你需要我的時候我都會在的  我是諮商大師呢!

畢竟你對我這麼好  那時一直陪著我

讓我看到你的真心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在乎我

我很喜歡你喔 (笑)  你很重要

我會一直記得那些回憶



好女孩也會有做錯事的時候  所以我還是他媽的想念兩位

可是回不去了就是不管我願意用什麼換都回不去

所以只好保持連絡

期待有天的再次相遇!  :)))


now

我很老實的說  是有一些選擇

可是誰知道呢??

如你所說  世界上什麼事都有可能

so just let it go.


唉呦 我已經盡我所能打得很隱晦了

我只能期望愈少人看到愈好

畢竟fb很沒隱私

看到的人也低調就好  不要再來問我

問我我也是會以喇賽帶過的!!! (笑)

 

End!

 

上一篇:Post Again (1)

下一篇:It's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