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03:27:24小妞不傻

Post Again (1)

2010.05.16.  I posted it on facebook/

for Bruss/

 

到底是誰又讓我想到這些阿  你說說你說說!! 

不知道眼淚流多了會變的不再珍貴嗎! (笑)

 


[首]

hey... 距離那時候已經過一段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的時間了

剛剛趁著瑣碎的時間  整理了一下東西 

又想起好多事  這幾個月的次數降低了

但是其實你們一都在我心裡  占著一塊很重要的位置

因為發生過太多太深刻的事情了吧

所以花了很長時間學習怎麼忘掉

所以是不是該寫一篇來紀念你們  哈

而且我也很久沒有寫文章了  每天都在忙現實面的東西



heyyyyy you !

其實我回過頭來想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怪你

兩個人相遇在錯誤的時間地點  結果會如何  我們都想的到

你先開始  但我總覺得不可能  因為你完全不是我會中的型

所以當所有周圍的人都來問我  我一直很否定這件事

可是相處久了  我已經好習慣這些陪伴  因此墜入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一起

感謝在那麼多可能中  我們相遇


你曾說  剛開始我們不認識  所以你都只是在想像對方是如何如何

但是認識相處一次一次過後  你發現一切太美好了  勝過於想像中的情境

所以你會更捨不得這一切

 i deeply agree

不過你是最先考慮到現實的人

你說留在這裡的人是你  走的是我

你不想承受這種難過  受傷的人會是你

所以應該趁早  在我們墜入的深淵還有一絲光亮以前  靜止

其實你不了解的是 離開後

我可能還比你難過  比你更難好起來


我們無法拋下所有現實的事情

所以結果誰都知道  只是我真的無法捨得

而你  選擇你認為正確  對雙方都好的方式


回憶不管好壞  我都會記得

我很開心  相遇的時間比別人短  我卻比別人了解你的多

你明明不在乎家人之外任何人的  但是你卻在乎我

所以我可以這麼進到你心裡  聽你說你不會跟任何人講的事

看到別人無法窺知  完全不同一面的你


心思細  會思考  用心

你都有  這些對我來說就夠了

不管如何  經過多久  我始終會記得

很快樂的時光  有你

你會一直在我心裡  占著一個重要的位置


不管你以後到哪裡  做什麼事

我都希望你過得很好  有一天真的功成名就

努力賺錢  照顧家人  我知道你會的

還有  繼續跟家人感情好下去吧

不要一直認為比不上哥哥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  你有你的好

像我跟你說的那樣  媽媽會都很愛兩個孩子的

你早就知道她有多愛你了




btw 我前幾天夢到你了!

在那邊  重逢

再次牽手的感覺那麼深刻

那個片刻大概特寫定格了3次吧 (笑)

直到醒來指尖都還能感受的到

厚實  溫柔  開心

只是伴隨著殘留的溫度是那不爭氣的眼淚




謝謝你那麼珍惜我

你不是壞人

我從來沒有後悔  經歷這些

縱使太難過了  花太多時間學習放下

End!

 

上一篇:Hey Girl

下一篇:Post Again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