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6:50:13Yumi Queen

Sorry my love 一直想說這句話

Sorry my only love

我讓你心寒了...過了那麼久...

我終於正視了這裡...

你我冷淡過一段日子...

現在心結解開了...

你還是我心中最愛的女人...

但我不想擁有你...不想傷害你.........

只想要你幸福...

(他是王子就像他名子一樣他很適合.

他就像貴族般紳士有禮.

對於愛情非常的忠貞.

我們沒有交往但他卻在我心中留下了一個位子.

他的恨.悲.喜.樂.我都喜歡..

且都有他的個人風格..很獨特..

在我單身之後..跟他聊了很多很深澳的話題..

他內在+外在都非常優.心地又善良..

他是萬人迷..好多女孩喜歡他..

但他不驕傲且謙虛.年初的時候.有段時間我的情緒真的很糟糕..

多虧了他..把我再這世界上的意義找回來了.

他讓我知道..什麼是我喜歡的..什麼是我要的..

什麼是我未來想走的路.讓我開始學習當自己...

他曾是我很愛的人..但目前我的愛情觀..

跟他還差太遠了..所以就只是朋友..

他也是我的恩人..帶領我離開深淵的人...

別看他酷酷的樣子..他人很溫柔的..

就像童話故事阿..那種王子一樣..

也很可愛..能文能武的..又大膽..

哈哈只不過我有ㄍ秘密不可以告訴大家..

呵呵如果你們知道這個大膽的人..

會怕的東西...因該會笑死吧..超可愛的..

其實我們前陣子有一點點尷尬..

不過最近解開了..討論了很多事情..

但不論結果是什麼..

我都希望王子就是該幸福快樂..健健康康...

這就是我對他最大願望了..

有天如果照片上看到你的笑容..

那肯定是很棒的收藏喔..笨王子 05.9.29 )

這是我這陣子想對你ㄉ說的話

你還是一樣完美..

在我ㄉ生命中...

是第一個能讓我用心與你交談的人...

要快樂..記得我ㄉ夢...雖然那幸福不在我身上

但看到你幸福對於我ㄉ愛情就夠完美了...

看著你幸福..我才肯安靜ㄉ離去...

在過幾天終於要見你ㄉ本人..

了結我一ㄍ很大的心願

在一次說很愛你...但說在心中...

你無法聽見..因為我無法在親口對你說愛你..

我ㄉ懊悔..我是個懦弱的人..

無法在你身邊好好的愛你...

Sorry....My love ...

2005.11.1.11.53.

上一篇:黃色飛舞的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