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6:45:59Yumi Queen

真實的自我

純白.........似乎在告訴我...我重生ㄌ......
17年ㄉ迷惘......不停的不斷的問著自己與他人....
我是個怎樣ㄉ人....我喜歡些什麼........
無解....花ㄌ那ㄇ多時間.....
只得到驚訝的答案....我只是按著別人過活.....
我連我喜歡什麼.....想要怎樣ㄉ日子...都不知道......
可是夢....雖然沒告訴我我是怎樣ㄉ人.....
可是只要與她接觸一次.......
我就會發現一點點內心的我........
然後發現以往ㄉ我是那ㄇㄉ醜惡...無知.....
擁有那ㄇ多的恨.......我問......
我ㄉ心不是白色ㄉㄇ?.....
為何我還是有那ㄇ多ㄉ恨.....
為什麼一直都絕得身體裡面是空的...
沒有任何跳動ㄉ感覺....
像停擺ㄉ鐘....
到底我為什麼活著..........
是來浪費資源ㄉㄇ........
像冰塊在太陽底下卻不溶化.......
還是那ㄇㄉ冰冷.......
直到夢...出現...
認識了個這樣獨特ㄉ人......
不知不覺得崇拜......到迷戀....
也在這之中...開始發現........
我....也可以活過來........
雖然是個開始.......
才剛開始知道........
我喜歡的是感覺.....
原來我是個重感性ㄉ人.........
不管對於什麼....
但我不一定要美的感覺......雖然美很不錯.....
但悲更讓我不能忘記.......
待續.......2005.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