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6:41:53Yumi Queen

夢中的王子

幾年了...你對我來說就像是夢一般...如此的遙遠...
對你來說...我是如此的毫不起眼...好像永遠我都只是一個不重要的過客....
每當在虛擬世界遇見妳....我總是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像你說些什麼...
也一直不知道對你...我到底是崇拜...還是迷戀....
直到今年...終於鼓起勇氣...去跟你交談...用我的誠心...
這才發現...原來從前的感情....都不及對你....是如此的強烈...
我不曉得...為什麼素未蒙面的妳..能帶給我那ㄇ深刻的感覺...
讓我第一次想為了個人....停留....直到等到他為止...
我總太怕寂寞.....可現在....只要偶爾能跟你說上兩句...
卻是如此的幸福與溫暖.....
第一次聽你說....我是多麼的惹人憐愛...這才發現原來我是能受到疼愛的..
那句話現在想起來......還是讓我微笑...
第一次你說著有關你的愛情觀.....這才相信...世上還是有對愛情重視的人...
第一次你送我的禮物....我到現在還是將他保存著....那是我收過讓我最寶貝的禮物...
第一次你說著你的溫柔....才發現你是多麼有紳士風範...我想站在你身邊的女性...都會受著像公主般的對待....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我想我永遠都說不完.......
只曉得我願意努力....成為最愛你的人.......就算有天你選擇了你認為最愛你的人...我也願意給予我的祝福.....因為若你擁有幸福...對我來說...就是最完美了..但倘若..有天你發現她不是你所要的..需要個地方..停留療傷....我願意...且榮幸...但不勉強.....200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