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0:24:32 Ashley

屬於你我的日子


10月22日是個好日子-女郎最近常常這麼想

網路上有幾個女郎常逛的網誌最近都不約而同寫出
慶祝結婚N週年的紀念文

居然都是10月22日ㄋㄟ!!  真的好巧!!

這個日子對女郎來說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交往紀念日

已婚的人有結婚紀念日,有訂婚紀念日,
準備結婚的人可能會有求婚紀念日,或是N次求婚紀念日等等

而未婚的女郎,紀念日就是和我家老爺決定一起的相伴的日子
我們的交往紀念日
硬要搞一個紀念日,增加吃大餐收禮物的機會


時間過的很快,
一眨眼我和老爺已經一起攜手走過四個年頭了
這些日子以來,不免俗的有  喜,怒,哀,樂
我家老爺常常逗我開心,也會做出讓我生氣的事情,讓我氣的牙養養
有時候也會有些小驚喜,讓我覺得很窩心

更重要的是....這一路走來,
他始終是那個默默支持我的人
不論我遇到什難題?
不論我開心或是難過?
當然囉!!
我也是那個一直在他身邊的人啦!!



希望,我和我家老爺可以一直攜手向前走

謝謝老爺對我的包容和體諒還有'忍耐"

還有今天的慶祝晚餐



~四週年快樂,老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