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5:45:56

memory





只是突然間又很想你
想念你的手 你的笑 你的臉
有多久沒有好好的看你了?
感覺似乎好久好久好久好久都不曾有過了
這是第幾次在某個相似的情況下想起你?
空氣中融化著孫燕姿的一首舊歌
『卻有種叫做時間的東西,說沒問題,最後我們會痊癒。』
是真的會痊癒嘛?
其實我不知道。因為時間還不夠長
可能在過了一段對我來說是夠長的時間之後我才會漸漸淡忘
但也有可能又會像之前那一段失敗的感情之後
我又開始對感情不在乎的去傷了更多人
我不知道將會是哪一種情形
我只知道的是目前的不好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這個念頭一直在我的腦海裡跑出來
刺激得我鼻酸眼熱
好幾次幾乎熬不過的眼熱
似乎是完全洩漏了我現在的脆弱
嘴巴上總是說著不在意
但心裡卻是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在乎的
回憶 總是席捲掉我的心
總是向朋友保證著自己沒事 很好 會度過的
但在MSN上看到你 卻又忍不住的想上去攀談
卻只能強迫自己維持冷靜不能主動找你
否則好不容易才隱藏起來的情緒就又會洩了底
該怎麼才能扯清我們之間的關聯?
卻總總都用著一句再見否定掉我們之間還有當朋友的可能
『再見』 似乎總是我最後的防護面具
卸下這一層防護面具之後
我還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