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1:06:36

還剩下什麼

你們離開之後 
還剩下什麼?我不知道
很空虛 很空蕩
熟悉的地方不再有熟悉的人
上星期五 你們都有回來
有很多很多要告訴你們
但見到你們的時候我只是笑笑沒有多說什麼
該要學著獨立 你們不在 我要獨立
姐姐們 別為我擔心
我很好! 真的!
看到你們的網誌情緒差點又失控
幸好這時 芊媽咪傳來 笨蛋 我在找妳 解救了我
今天的事我好想好想對你們說
可是我找不到你們
所以我暫時打在這裡吧
今天 有個女孩 在我的心上 輕輕敲了一下
那個女孩 你們都知道的 就是 yc
她說了 『小蛋,我會等妳。』
六個中文字;兩個標點符號;一次的心被感動
可是 我已經沒有了愛人的能力了阿
能給的只有感動 除了感動外 我什麼都給不起
yc 抱歉 是真的很抱歉
今天被法蘭克稱讚了一下 讓我飛了起來 不過只有三秒鐘
因為 …
唉 算了! 如果希望無法大於失望 那我們永遠只能這樣

來吧!不醉不歸

 我好愛好愛你們

好想念 好空虛 我好想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