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08:06:36

還能支撐多久?

這樣演飾還能掩飾多久?
每次的相處一股想殺人的衝動一直冒上來
但我能如何嗎? 不能。
該死的是我竟還笑笑的相處 笑罵
我該如何演飾?
我不是演技派的演員 所以我真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相處
我很想很想相信你 但事實卻讓我這麼失望
尤其是無意間撞見後 更是失望
『朋友』真不該再相信了 不是嗎?
再傷下去 我真不知道何時連愛情我都不敢相信了
該對我自己失望才是 
總是比別人濫情了點
總是該死的容易相信別人
所以才會重複的傷害人。被傷害。
累了!是真的累了!
那天 看著妳的笑我有很多感慨
為何在妳的笑容背後掩飾的是這麼重的心機?
哪時。我會衝動殺了妳我都不知道
我累了!妳也累了吧!
希望妳 誠實一點 好嗎?
這樣的疲憊 僅剩最後的自尊在支撐
但我還能支撐多久?  未知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