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23:41:47阿婆

出走太平洋



何韻詩

: 徐繼宗 : 徐繼宗/陳靖 : 英師傅/何秉舜@goomusic

: 英師傅/何秉舜@goomusic / hocc@goomusic

 

原來你在凌晨時放開 雙手轉身去

是否不想說你不愛我 怕有點心虛

還是太有默契了反而 變得沒興趣

不用害怕 我都明瞭

慢慢把我 忘了就好

 

我可以讓你自由自在 自己慢慢走

我可以假裝不聞不問 不會再挽留

我不會像 背後靈一樣 纏在你左右

只希望去一趟旅遊

帶我不完整的心 片片散霧

 

太平洋

隨風飄去孤獨大西洋

迎著大浪沖進印度洋

看不見 北極海 陽光

也許寂寞就像暈船一樣

需要慢慢習慣

可是流過淚的臉旁

一點點燙

 

坐在井底 以為你就是 我的守護星

沒有了誰 這地球依然 還是轉不停

在我心中 一直有聲音 沒有去聆聽

跟自己好好的擁抱

沒有路標往前跑 終於看到

 

太平洋

隨風飄去孤獨大西洋

迎著大浪沖進印度洋

看不見 北極海 陽光

也許寂寞就像暈船一樣

需要慢慢習慣

只是雷達無法導航

哪裡才是我的靠岸 ~

 

怎麼樣

已經睡在沒有你的床

想起跟我說過的願望

有一些 早就被遺忘

現在身旁只有被子一張

已經慢慢習慣

可是流過淚的臉旁

一點點燙

 

放逐去台灣

她唱五月天的溫柔

十年後

首張國語碟

久等了

 

上班

巴士

眼眶熱了

 

簡單

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