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22:59:25 喬 :-] 

oh yeah

好可





 哈哈 最近好像很喜歡講這句話
 一瞬間也是一眨眼
 大學生也生了六個禮拜了耶
 
 哎呀
 那是不是該更新一下生活呢

 突然有一種感覺在看別人網誌的時候
 那是一種感覺自己沒有辦法融入其中
 當你看到別人又有什麼活動
 在網誌裡一一寫出最近跟誰一起發生什麼事又有什麼好笑什麼難過
 然後回應人數都是好幾十起跳人氣是看的出有好多人在follow
 
 喔不 所以這是脫節了嗎yoyoyo

 那是不是也該想個聳動的標題聳動的內容


 在山上的日子依舊
 每天都是蟲鳴鳥叫的生活
 學校還是好大喔好遠喔的每天上課走
 看看回頭的路都要佩服自己怎麼做到的囉
 在這裡有很多nice people
 終於加入了women's world
 阿哈 然後最近很喜歡潘gg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每次回宿舍都要sing a song)
 然後我加入了街文社學到了不知道律動還是蠕動
 還有久違的吉他社學了一兩首終於再見長繭的手指頭
 但是但是繳完社費才沒多久最近就都想退出了餒
 大概是一種張雅喬式的感覺問題在心裡鑽洞(嘖嘖嘖好糟糕唷)
  
 
 
 於是就在這同一時間我加入了潘gg社
 集社時間週一至週五相約D520開房間好害臊喔



 那來說說上課好了
 國文老師口音好重字又好難懂
 英文課感覺時間都過好快就一般般普普通通大致上還ok囉
 網球雖然要走15分鐘的路去上課但當龍馬好酷喔
 游泳大概需要天份但我似乎沒有
 (上大學是生平第一次下水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弄 每週一次四小時皮都快皺)
 會計老師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他了我只知道原文課本厚達四點二公分好重
 微積分要上到晚上八點半是一整個無奈又疑惑但還好好像很好過
 經濟學老師最好笑了上課都不會睡著真是值得拍手
 資訊課卻堂堂都快睡著囉
 新聞與傳播概論好像從來沒有聽懂過報個告還要小心時代已經不同
 法學緒論老師說不可以在網路上亂說
 所以我只是小小小小小的在這裡分享我的生活而已唷


 哎唷威呀
 然後最近好像活動很多
 創意啦啦絕對絕對沒有被摸慘慘喔
 班際合唱要御風而上還有愛因為在心中
 還有園遊會校慶我要來去蜈蚣競走(可惡 竟然在我發表文章前被通知取消了)
 什麼真糟糕期中考竟然就這麼緊接在後
 喔齁 雖然好像很busy但我還是有everyday miss you so
 
 
 
 嗚呼~~飯3塊 五穀飯3塊
 哈哈 然後害自助餐阿姨傻傻分不清楚囉
 香菇貢丸麵為什麼找不到香菇啂
 跟gg去看醫生車被拖吊然後跟醫生說我要不會睡覺的藥就真的一整晚睡不著嚇死我
 阿糕原來不是馬來糕真是恍然好大悟喔
 是膝蓋還是七蓋好好笑我都忘記跟別人說
 
 怎麼好像還忘記了很多事咧
 哎呀反正就
 在山上的日子還算愉悅囉
 (但是我大概又要變成壞心眼的人了餒who can know)



 hey 然後我親愛的捧由
 請你們just keep waiting for
 我們的dating希望可以coming soon唷
 (My蘭大海老魚可別忘記我 當然還有一直要找時間相聚的PJ GO)





 那就用oh yeah的廣仲
 大家一起繼續fighting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