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5:16:42瘋狂愛五月天〃娃娃

♡ 〃6/6榖保﹋畢業典禮(補)

6/6這天是我們榖保家商的畢業典禮 ,,
(日夜校一起辦畢業典禮)
早上5點多跟育瑄先去吃早餐 ,,
走到了站牌,我、育瑄、芃葳一起搭淡板到三重小巨蛋 ,,
差不多6點多要7點就到了三重小巨蛋 ,,
8點多就進場了 ,,
預演了一段時間 ,,
9點畢業典禮終於開始了…

頒獎頒了14個獎 ,,
我一個獎都沒得到 ,,
連畢業證書也不能拿到 ,,
真是悲哀 ,,
呵呵~

我們有看了幾個影片 ,,
有3年來的所以回憶的照片 ,,
這3年來的這些回憶,對我來說已經淡掉了 ,,
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
雖然我在班上沒有被欺負 ,,
但是我不喜歡這個班級 ,,
終於… 等到了6/6這天畢業了 ,,
心情非常的開心!

畢業了,我很捨不得班導還有一些教我們班的老師 ,,
畢業後,如果有時間的話,希望還可以回學校找班導聊天 ,,

最後節目表演有請品冠來表演唷!
品冠有唱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哄我入睡、最想念的季節 ,,
品冠唱歌很好聽唷! 很喜歡! ︿︿
而且品冠從馬來西亞回來耶!
來參加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 ,,
真是辛苦品冠了 ,,

11點多,畢業典禮結束了 ,,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雖然看到有些人很不捨 ,,
不過呢!
祝畢業的大家畢業快樂吧!

謝師宴我沒有去參加 ,,
真的很對不起班導 ,,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我不想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