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7:09:32瘋狂愛五月天〃娃娃

♡ 〃畢業前最後1天去學校 + 逛西門町

今天早上4節跟同學玩撲克牌混時間 ,,
2~4節是電腦課 ,,
康靜梅不讓我們去玩電腦,真的很機車耶!

下午的社團課,老師放周杰倫2007演唱會DVD ,,
我跟育瑄就想說為什麼不放五月天的?!
我有問老師說為什麼不放五月天的?
老師說:周杰倫是他兒子的大粉絲 ,,
(那我跟育瑄是五月天的大粉絲)
呵呵~
演唱會部分看完,就看幕後花絮的部份 ,,
有看到五月天送給周杰倫的花籃 ,,
育瑄她很high的叫了一下 ,,
有些人就往育瑄那邊看去 ,,
而且老師她還當起了粉絲來,在那邊high ,,

最後1節課,班導就跟我們聊天 ,,
有聊到班費的事 ,,
真的想拿回班費 ,,
反正以後班上的什麼同學會還是什麼聚會的,我不會想去 ,,
去了就會看到討厭的人,而且也會不開心,幹嘛去勒?
打鐘的時候,有些人就拿照片給班導簽 ,,
原本想說簽衣服 ,,
結果就簽全班大張團體照 ,,
班導就寫說,請長高!
我覺得我應該找不高了啦!
永遠就是這麼矮 ,,
呵呵~

放學的時候,就去餐飲科那邊找朋友 ,,
叫神經病、育瑄幫我簽 ,,
還有神經病他們班的同學幫我簽 ,,
我叫育瑄幫我在衣服前面簽很大的五月天 ,,
早知道就叫育瑄幫我簽好看一點 ,,
呵~

之後我跟神經病去逛西門町 ,,
神經病買了衣服跟棉褲 ,,
我們還有遇到柯、悲哀,還有一些他們班的同學 ,,
也叫了柯、悲哀幫我簽衣服 ,,
呵呵~

神經病有發現到五月天代言黑松沙士的廣告看板,就叫我看 ,,
那個廣告看板好像是用在3、4樓那邊 ,,
我有用手機拍起來 ,,
可是有一點點糢糊 ,,

逛到7點多吃個晚餐,8點多就搭公車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