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2:33:31瘋狂愛五月天〃娃娃

♡ 〃蔡蔡 ,, 生日快樂!

今天放學,我跟薯餅、邱帥,還有美容科學妹黑黑 ,,
一起搭校內公車(淡板)到紅樹林下車 ,,
從榖保到紅樹林要$36 ,,
有點貴耶!
我最不喜歡搭淡板的公車了 ,,
公車司機都很討厭 ,, ˋˊ

寶物、寶寶、蔡蔡、餅乾已經先到了 ,,
我們在大排檔居酒屋吃海產唷!
呵呵~ 我最喜歡吃海產了~ :D
餐廳上面好像有一架飛機耶!
之前只能經過看到而已 ,,
沒想到有機會可以進去吃東西 ,,
之後兩噗、張志嘉也來了 ,,
有4個人就出去點菜 ,,
哈~

我們還有唱歌喔!
但是歌單都是以前的歌 ,,
歌單都沒也更新 ,,
而且好少五月天的歌噢!
不過我有唱一點點垃圾車、溫柔的歌 ,,
都沒有唱玩 ,,
我唱歌不好聽,所以就卡掉啦!
我們有吃蝦子、羊肉、三杯田雞、菜、炒麵、濃湯 ,,
還有一些菜我忘記了 ,,
我覺得很好吃唷!

差不多8點就散會了 ,,
我、薯餅、邱帥、黑黑就一起等公車 ,,
我就和邱帥搭10號回家了 ,,

今天是蔡蔡的大日子唷!
祝蔡蔡 Happy birth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