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0:49:18瘋狂愛五月天〃娃娃

♡ 〃9/30 士林夜市(補)

↑ 在夢時代裡面拍的米老鼠頭形狀的樹 ,, 可愛耶! :)

禮拜日因為在家很無聊 ,,
我跟育瑄就去士林夜市逛街 ,,
3點多就到了士林夜市 ,,
我們就去逛街 ,,
我們還去買拉茶來喝 ,,
是我提議要買拉茶來喝的 ,,
我之前有看電視"食尚玩家"的節目有播士林夜市有賣印度拉茶 ,,
覺得蠻特別的 ,,
所以想說改天有去士林夜市的話,在去買來喝吧!
我們看了菜單 ,,
好像只有4種印度奶茶吧!
都是我喜歡喝的奶茶~ ︿︿
不過那4種印度奶茶的名稱好特別唷!
我記得有:英式、絲襪、漩渦奶茶 ,,
另外一種我忘記了 ,,
育瑄點英式奶茶,我點漩渦奶茶 ,,
恩 ,, 真的很好喝耶!
最喜歡喝很多奶的奶茶 ,,

晚上的時候,我們走去士林捷運站附近吃東西 ,,
我們都是吃焗烤的東西 ,,
那時候我們都很想要吃焗烤的東西 ,,
哈~ 我越來越喜歡吃焗烤的東西 ,,
超好吃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