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22:55:14瘋狂愛五月天〃娃娃

♡ 〃西門町 ,, 血拼日

今天神經病打電話跟我說他不去買鞋子了 ,,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育瑄叫他陪我去買東西囉!
下午兩點我們就在老地方相見 ,,
然後就前往西門町啦!
我就先去買我要的夾角拖和七分褲襪 ,,
原本想說只買這兩樣東西就好了 ,,
沒想到我又買了很多東西 ,,
又花了我好多錢喔! ><
真討厭耶!
我要來好好的存錢了 ,,
我買了可愛的迪士尼卡通手機套、化妝水、保濕乳液 ,,
我想要好好的保養臉部 ,,
所以買化妝水、保濕乳液回家用用看囉!

我們晚餐吃的好貴喔!
育瑄吃焗烤飯,我吃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
加套餐還要$98耶!
花了我$274 ,,
真的好貴喔!
套餐的東西(麵包、奶油蘑菇濃湯、熱奶茶)雖然都很好吃喔!
可是還有加服務費耶!
真討厭~ ˋˊ
我們在也不去吃那家的東西了 ,,
很貴又要加服務費 ,,
討厭加服務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