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22:54:07瘋狂愛五月天〃娃娃

♡ 〃唱歌 + 朋友家烤肉(補)

我跟小籠包下午3點多在統一元氣館的廣場見面~
小籠包~ 不好意思喔!
讓你久等了 ,,

看到之前XBOX的活動舞台還沒拆掉耶!
而且還一直放抓狂的MV唷! :D

我們去館前店的好樂迪唱歌 ,,
我們先預約,之後就先去逛逛了 ,,
差不多4:0幾分 ,,
館前店的人說有包廂了 ,,
然後我們就回去好樂迪啦!
我們唱3小時,唱到7:31,,
哈哈~
我點了好多五月天的歌喔!
唱的真是好爽呀! :D
我都一直唱五月天的歌 ,,
一連串10幾首五月天的歌喔!
我們點的套餐的食物好好吃喔!
我很喜歡吃起司魚條耶!
炸雞腿跟肉堡也很好吃喔!
到最後結束的時候,我們還點歌 ,,
哈哈~
還可以唱耶!
唱到最後一首好像是離開地球表面的歌 ,, 然後就結束啦!

之後小籠包帶我搭299到小籠包他家 ,,
我跟小籠包要求說去看他房間 ,,
哇! 小籠包房間的牆壁有好多阿信的照片喔!
還有跟五月天、強辯拍的照片喔!
真好捏!
之後我們就在客廳烤肉喔!
烤鑫鑫腸、甜不辣、丸子、香菇跟金針菇~
謝謝小籠包的招待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