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3:26:03瘋狂愛五月天〃娃娃

♡ 〃又被點名了 ,,

↑ 五迷好麻吉們 ,, ︿︿

**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十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十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十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點名 Time】



         [01]  妹妹〃昱萱
 
         [02]  貝貝

         [03]  假牙

         [04]  小蚊子

         [05]  小飛

         [06]  筱蓉

         [07]  俐蓉

         [08]  弟弟〃俊元

         [09]  ??

         [10]  ??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1ˋ
   ☆ Q:你的大名是?

   ★ A: 郁珺

2ˋ
   ☆ Q:你的年齡是?

   ★ A: 17

3ˋ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 6/12 ,, 跟我最愛的阿信的生日相反唷! ︿︿
   
4.
☆ Q:你的身高?

   ★ A: 150
5ˋ
   ☆ Q:你的星座?

   ★ A: 雙子

6ˋ
   ☆ Q:你的興趣?

   ★ A: 拍照、逛街、聽音樂(五月天)看電視、玩電腦、追五月天、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
 
7ˋ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 有時內向,有時活潑、愛生氣 ,,

8ˋ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 內向,不多話 ,,                   

9ˋ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 沒什麼好形容的耶! 還好而已 ,,

10ˋ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 個性(脾氣)、講髒話 ,,

11ˋ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 阿災?!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ˋ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 我的好姊妹-育瑄(飾演假五月天的石頭)

2ˋ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 我的好姊妹、好麻吉、老朋友 ,,   
3ˋ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 9年多要10年了 ,,

4ˋ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 很愛呀! 哈哈~ 但是不是那種愛喔!
       
5ˋ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 個性超活潑、很放的開、隨和 ,, 很開心能認識她~ :D

6ˋ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 玩電腦、睡覺、看演唱會 ,,

       
7ˋ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 很可愛的女生 ,,


8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 沒有 
9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 曾經在小6的時候,我去她家,她放了好多五月天的歌給我聽,之後被她影響了,,
從此之後我就喜歡五月天 ,, 哈哈~
很謝謝她影響我喜歡五月天 ,, :D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
10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 沒有

11ˋ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 看她的報台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ˋ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 櫻桃小丸子、哆啦A夢 ,,
2ˋ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 哆啦A夢

3ˋ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 很好看阿!

4ˋ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 突發狀況 ,,

5ˋ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 有阿!
 
6ˋ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 阿災?!

7ˋ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 A: 沒在用 ,,

8ˋ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 阿災?!
9ˋ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 阿災?!


10ˋ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 阿災?!


11ˋ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 很喜歡 ,, cc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ˋ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 小丸子和阿信代言的香水味道

2ˋ
   ☆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A: 阿信 ,,
3ˋ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 阿災?!
4ˋ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 阿信、五月天 ,,

5ˋ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 阿災?!

6ˋ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 以前國中的一個同學

7ˋ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 阿信

8ˋ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在也找不到藉口 ,, (我又初戀了的歌)

9ˋ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 阿信
10ˋ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一個朋友,她的綽號叫神經病 ,,

11ˋ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 阿信

上一篇:♡ 〃被點名了 ,,

下一篇:♡ 〃點名

妹妹*昱萱 2007-08-22 19:08:25

也有我押?
嚇到=ˇ=
我換報台惹!因為有人進來罵我=ˇ=
所以換哩 
尼案個人網頁就是我新滴報台!
把我報台換新滴唄!!
等等打唄!!

版主回應
是呀!
呵呵~
為什麼會嚇到阿?

喔!
我昨天有去你的新報台看看喔! :)

ok!
等你打完吧!
2007-08-23 21:42:32
a5917a 2007-08-18 10:32:58

WHAT? 有我呀 哈哈 有控填喔 幫你簽簽

版主回應
就是有你ㄚ!
別懷疑 ,,
哈哈~

謝謝你幫我簽簽喔! :)
2007-08-18 2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