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01:04:41瘋狂愛五月天〃娃娃

♡ 〃被點名了 ,,

↑ 小蚊子做的十字繡 ,, 做的很讚唷!

【E】萬人大點名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也就是不能回點)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噎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當然是阿信囉! XD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乾脆一起死吧!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五月天的歌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五月天他們在演唱會說的話、高中同學們幫我過生日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 男生 ,, 女生也ok!(友情的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親他、抱他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很多捏!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人很活潑、很可愛、個性也不錯喔!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太會花錢了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女生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五月天的演唱會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沒有特別想去吧!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都ok! 不過我比較喜歡藍色啦!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優點→ 字不錯看吧!(我應該沒什麼優點 ,,)
   缺點→ 愛生氣、愛罵髒話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我們本來就是好姊妹了呀!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死一死好了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家人、朋友、錢、五月天、電腦、電視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當然美囉!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不會耶! 我捨不得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潛入五月天的錄音室、偷一大堆的錢,,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 7/20.21.22,這3天五月天演唱會的回憶 ,,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不知道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 我沒男人,所以不知道 ,,
   
*小柔問:被愛。愛人。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 被愛吧!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 不會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 阿災?!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 打回去
 
*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重把倪當替代品倪會怎樣? 
答: 跟他絕交 ,,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 罵他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你會怎樣?  
答: 你又不是阿信 ,,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 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吧!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 我會恨我自己很沒用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 真心的對待、互相信任
 
*fish:你喜歡微笑嗎?  
答: 還好吧!
 
*摩摩: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答: 一定的阿! 一千個世紀都沒問題 ,,

*老張: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答: 打她幾個巴掌
 
*喵匠: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答: 先借他錢
 
*猴子〃baby:當你最喜歡的偶像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答: 跟他們說話、合照 ,,
 
*╳×雅喵﹏﹋:你愛我嗎 ?   
答: 你又不是阿信,我幹嘛愛你 ,, XD
  
*‵汝:自己的快樂比較多還是憂傷比較多? 
答: 一半一半吧!
 
* ⓛⓞⓥⓔ翎: love和like 一樣嘛 ?為什麼? 
答: 兩個都不一樣阿! 沒有為什麼欸!

*小氣鬼﹋:你覺ㄉ國中生談戀愛好ㄇ? 在一起永遠~有可能ㄇ?  
答: 應該也有可能吧! 不過機率很小 ,, 也很快就分手了吧!

*=ˇ=琳:現在開心嗎?? 
答: 開心呀! 幫朋友印東西,朋友請我喝飲料 ,,
 
*笨蕩ˇ鬼娃: 你最愛的偶像? 
答: 當然是五月天囉!
 
*果醬︰喜不喜歡看,超級星光大道?
答︰ 不常在看
 
*笨庭:如果你的偶像突然打給你!你會怎樣
答: 心情超high,猛聊天,問他們電話多少,然後約出去玩 ,,
     
*SU:洗澡會先拖衣服還是褲子?
答: 褲子
 
*員林忠問: 猜猜我最近買ㄉ鬧鐘多少錢?(有夜燈&貪睡鍵ㄛ)
先看看鬧鐘ㄉ照片ㄅ ->http://www.wretch.cc/album/chens5168~~哈哈~猜不到吧..
答: 阿災?!
   
*蕭貴婦:喜歡被親哪裡(挖塞好鹹濕@@)
答: 要你管噢! 我開心就好 ,,
 
*ㄅㄟˇ:幾歲要結婚
答: 阿災?!
 
*趴趴:累了嗎?
答: 不會阿!
 
*多啦:暑假快樂嗎?
答: 超快樂的阿! 那3天跟五迷朋友們一起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
 
*恐龍 : 當你發現你愛的其實不是你的男/女友.而是另一個人的時候…要用怎樣的心態接受別人的眼光?
答: 試著交往看看吧!
 
*獅子 : 覺得社團好玩嗎?
答: 好無聊 ,,

*cherry:多久來看我網誌一次壓?
答: 我又不認識你 ,,
 
*Jacket : 你難過時會想做什麼事來抒發自己的心情?
答: 聽五月天的歌、一直哭 ,,
 
*漢堡:課業壓力是不是人生的一大挑戰?
答: 對我來說還好吧!
 
*阿諾:如果你(妳)愛一個人 卻愛不到你會怎樣??
答: 難過
 
*曄:喜不喜歡看夜景?還是到海邊?
答: 都喜歡
 
*小猴:如果女/男友不聽話,該怎麼辦?
答: 罵他
 
*檸檬問:如果你喜歡的人跟你有血緣關係怎麼半!?
答: 哪有可能這麼巧?!
 
*狗狗問:當你孤單你會第一個想起誰(人、事、物 均可)?
答: 朋友
 
*呆名問:你交過幾個男(女)友?
答: 要你管 ,,
 
*B羊問:昨天幾點睡?
答: 1點多
 
*雅雅問:是不是愛一個人,總是這麼的難?
答: 是阿! 愛的那個人,又不一定愛你 ,,

*趙叮問:失戀的朋友 是不是真的要諒解另外一半?!
( 康康 兵變 )
答: 如果他太過分,就不會諒解 ,,
 
*小龜問:你在朋友眼中是北濫嗎XD ? 
答: 應該吧! 我也不知道 ,,

*瑄問:哪位歌手現場演唱的實力最棒?
答: 當然是五月天呀! 五月天一出來全場就超high的耶!

*娃娃問:哪個男歌手笑容最迷人?
答: 當然是五月天-阿信王子囉! :D


我要點名囉!

1. 妹妹〃昱萱
2. 假牙
3. 小蚊子
4. 筱蓉
5. 小飛
6. 貝貝
7. 弟弟〃俊元
8. 俐蓉
9.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