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17:35:16阿修

台客搖滾演唱會

真不爽!打著台客的名義辦場搖滾演唱會,卻只有一點搖滾味。
整場全圍繞著台客怎樣怎樣,
芸人們殊不知表演的意涵在於內容的呈現。
唱片公司的行銷手法,令人作噁!!!

不過,其中還是有令人贊賞的地方就是,
林暐哲一曲「肖年仔,安啦」重新編曲成濃濃的迷幻搖滾味,
且以往伍佰詮釋的感覺不同!
至於好久沒在舞台上看到的豬頭皮,念歌逗唱的功力依舊不凡!

其他組人馬的表演就差強人意,真的很令我不爽,
把以前的舊作拿出來重唱的話,那還不如回家聽正版吸滴。
也讓我覺得我花了一千六票錢,卻得不到該有的收獲。
失敗!

另外門票上明明寫著七點半開場,
卻讓全場爆滿的觀眾苦等至八點二十分,
等待的過程不時有其他觀眾喊叫著「退票、退票」。
難道這真是台灣主辦表演單位的劣根性嗎?
反正觀眾都買了票了,
至於時間、節目流程的掌控就可以隨隨便便。
這更令這些花大錢買票的我為之火大!
失敗中的失敗!

上一篇:有錢甘我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