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17:33:45阿修

有錢甘我屁事?

昨天和南部朋友帶來我不曾見過的男友來找來我玩,
我就帶他們一起到MOS跳舞。
聽說她男友以前是混的,且現在是議員助理,
將來一定會參選議員。
年紀輕輕,相貌不凡,但是一眼就能知道又是一個過太爽的公子哥兒。
其實原本就不太想跟他多說幾句,
不過他一直巴著我找我聊天,
聊他家多有錢,他的朋友每個都是如何敗家,
他換車就像換玩具一樣,
他以前混的多兇、多猛…
這些那些都甘我屁事呀?
他的朋友跟他來往全都只是利用他,
而他也不曾認識她女友的異性朋友們,
他很喜歡我,他說我對他毫無敵意,從我的眼神中看出。
他聽說我沒去過酒店,還說等我回南部要帶我出去飄泊。
不過瞧他說的口沫橫飛的模樣,
我猜想他只是為了讓我知道我是比不過他的,
少跟他馬子來往。

呵…我想他真的想太多了。
而且我朋友會跟他在一起誰都知道,只是他家有錢有勢而已。
我朋友很正,也讓我了解到,
我們這種沒錢的窮鬼真的也別想太多!
阿彌陀佛…

上一篇:my company

下一篇:台客搖滾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