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9:59:52☆﹌妍〞*

★⌇《〝唱歌〞》☆〃



今天下午想說上線看一下順便回個留言

放著音樂,沒有人陪ˊˋ


之後"小黑人"過來陪我

小黑人還有放音樂給我聽

還有唱歌給我聽=ˇ=

超好聽的~好聽到讓我愣住~

我還有點歌喔,小黑人,謝謝你呀

最後小黑人講話,我用打的,雖然沒有什麼很爆笑的啦

不過在和小黑人聊的這段時間,我一直笑

((小黑人放心,不是說你聲音很好笑,是和你聊天我很開心))

認識你真好呀~

以後我還要聽你唱歌=ˇ=

小黑人,是好人

哈哈哈


最後竟然丟下我跑出去,撲撲~

跟你說掰掰你沒看見澳ˊˋ

好八,看在晚上你有陪我聊天,原諒你=ˇ=

哈哈哈~~


還有呀

謝謝你下午陪我,不然我大概會孤單死吧>"<

認識你好開心

謝謝^^






之後阿

熊熊也有唱歌給我聽=ˇ=

第一首唱北極星的眼淚

超好聽的,熊熊也讓我驚訝一下

哈哈

熊熊

也謝謝你呀^^




北極星的眼淚
作詞:李念和 作曲:戴浪 編曲:Martin Tang 演唱:張棟樑

像斷了線 消失人海裡面 我的眼終於失去 你的臉

*再等一會 奢望流星會出現 願 如果真的實現 愛能不能永遠
 明天 或許來不及變 但曾經走過的昨天 越來越遠

#北極星的眼淚 說不出的想念 原來我們活在 兩個世界
 北極星的眼淚 你哭紅的雙眼 被淋濕的諾言 淹沒在心裡面
 我抬頭看著 愛不見

Repeat *,#

當對的人 等不到對的時間
就在放開雙手的瞬間 愛撕成兩邊

Repeat #

整個宇宙都 流眼淚



其實每次聽見北極星的眼淚
就會很想哭ˊˋ








我發現呀,男生聲音都很好聽


都很有磁性的感覺耶

像我聲音就很難聽,整個就是悲哀

我也想要好聽的聲音啦~

呵呵
明天晚上

我打算9.00多10.00多在回家

想去K書

((其實是想讓自己不要天天碰電腦))

說不定凌晨會回覆留言

也說不定不會

我也不知道

到時候在說吧


撲撲

下午下大雨

要出門的老爸和弟弟有雖到=ˇ=

剛剛又一直閃電和打雷>"<

嚇到....






超久沒和"威"聊摟

今天他有上線

有聊到~開心一下^^

超久沒有遇見的


超想他的~呵呵=ˇ=






今天妳要嫁給我
作詞:陶吉吉/娃娃 作曲:陶吉吉 女聲:蔡依林

陶喆:
春暖的花開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你

Jolin:
春暖的花香帶走冬天的淒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合唱:
聽我說 手牽手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你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RAP: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Our love in the house

陶喆:
夏日的熱情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你

Jolin:
冬天的憂傷接續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枯了的思念
鳥兒的高歌唱著不要別離 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合唱:
聽我說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你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你要嫁給我
聽我說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你要嫁給我

RAP:
叮咚 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
這對男女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
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他在一起
愛惜他 尊重他 安慰他 保護著他
兩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Yes,I do

合唱:
聽我說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你要嫁給我
今天你要嫁給我 今天你要嫁給我......




小黑人今天有放到這首給我聽=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