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3:36:43☆﹌妍〞*

☆↗ 寶貝〃★∥"

寶貝:
你到底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好擔心你耶...
真的很急....急到快哭哩........(愛哭我承認...可是是我家寶貝我當然要哭阿!!)
哀阿~~真的超擔心...心裡超急的!!!!!!!!!!!!!!!!
你什麼時候想說都可以
我知道你現在心情還是會起伏
所以你可以等到你想說在說
雖然我很想知道
可是你的心情我了解
所以我願意等到你願意說為止!!
只是你一定要堅強!!
你要不可以放棄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東西
還記得嗎?你跟我說過~那個重要的東西佔了你生活的98%
所以你不可以放棄
雖然我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可是你絕對不可以放棄
你要堅強
要努力站起來
不過就算你不能在去做你最重要的事
雖然對我來說我還是可以接受
可是你心裡一定百感交急!!!!
就算你不是從前那個厲害的"變態"
那也不會怎樣
在我心裡你永遠都是最厲害的!!
永遠永遠都是!!
在我心中沒有人可以取代你的位置!!
你是最特別的那一個!!!!
寶貝
請你一定要堅強
一定要!!
我會在旁邊為你加油打氣!!
你要加油!!
我說過我要當最支持你的人耶!!
就算不能去做最重要的是
你依然是我最支持的人!!
不過真的不懂為什麼
每當你難過無助時
我都不能在你身邊陪你
我只能透過及時通給你我的關心
真的好想好想陪在你身邊
就算只能一次也好
如果有一次的機會
我會選這次
因為這是的事情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
可是對你卻是很大的考驗
所以
我會選這次
不過我卻不行
很無能
無法在你身邊陪你
對不起
對不起....
當你需要有人給你關心給你一個支柱時
我卻不夠在你身邊
如果你哭了
想伸手幫你擦乾眼淚都不行
如果你無助
想給個擁抱都不行
什麼都不行
對不起......
我真的很無能...很爛.....
對不起....
不過想告訴你
我會把自己能給的都給你
不管怎樣!!我會一直陪著你
不會離開
也因為有你
我才會開心
可是我之前就說過
你開心我就開心
你難過我就難過
所以
現在你難過
我也要陪你


要堅強
間強堅強堅強
寶貝
要堅強!!!!!!!!!!!!!!!!!!!!
雖然我不是你
可是我可以了解你的心情
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那種心情
我了解
我懂!!
你不說
我都懂!!!
如果是我
我想我不會堅強
我會崩潰
所以我了解
我真的董!!
我真的了解!!
重點是
我要看見我寶貝(笑).(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