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7 18:40:41AshBurn

Monitor烧坏了

Monitor烧坏了 28.05.2004 9:57pm

早上,当我开电脑要取出功课的时候,却发现Monitor没有影像,连灯也不着一下。这时候,我才知道是弟弟搞坏了电脑,怪不得他昨晚会那么乖没有开电脑游戏来玩,原来是monitor坏了,而静静地不告诉我,真奸诈!

当我知他是罪魁祸首后,大骂他一顿,害我没得交功课。他每次弄坏电脑后,都是diam diam(静静) 地不发一言,也不告诉你电脑坏了,也不承认是自己的错。弄坏了,他也不用烦如何拿去修理,就是这样子交给我和哥哥去弄好那架电脑。最讨厌这种不负责任的人。

没办法,唯有跟Lecturer讲拜一才交了。

晚上,弟已与爸爸到公司那里搬回两架电脑回来,都是旧电脑。本来两架电脑都不能用的,但拿到回来后,只有一架能用,一架不能用。而那架能用的,却有点问题:只要一开电脑后,就看不清楚影像,像是有很多影像重叠似地,眼睛看到都花了。但一打进Password后,就能看清楚画面了,所以现在就只有我知道Password,而弟弟则不知道Password,没得开电脑打电玩。他想知道密码,但我没告诉他,以免他又将这架“老年残烛” 的旧电脑弄坏。

但有一个问题是,为什么未打进Password时,会看不清楚画面?而打进Password后,又能看清楚画面呢?而且还有一个问题是,为什么当我要save file的时候,会有“登登登登” 一直响个不停呢?像是hang机的声音,蛮可怕的。

唉!算了,旧电脑就是旧电脑,能用就算了,只是有点害怕它又耐不久烧掉而已,所以每次使用它的时候,我都只限自己使用一个钟头而已,以免它不耐热,“自焚身亡” 。

这旧电脑只是暂用而已,因爸的老板在新加坡,所以爸爸只是借来暂用而已。反正这架电脑也是摆放在贮藏室里不用(因实在是太旧了,95年的monitor) ,要卖掉的,所以爸爸就暂时将它搬回来代用已烧掉的monitor。

现在呢!我和弟弟正计划买另外一架电脑,由哥哥出钱,因我和弟弟都还没有经济能力。

Thanks啦!哥哥。 ^_^


~ [AshBurn] ~